首页 > 公告 > 《海战世界》WeGame端服务器关服公告

《海战世界》WeGame端服务器关服公告

2021-04-16 11:37:06
字体:


尊敬的舰长:

《海战世界》WeGame端服务器将于4月16日(今日)11:00关闭,即玩家无法再通过WeGame端登录《海战世界》。

所有WeGame账号均可以按照步骤转移至畅游端继续体验游戏。

一、《海战世界》WeGame账号转移
账号转移具体步骤>>>

二、客户端下载
通过《海战世界》下载页进行客户端下载,并安装。安装成功后,登录转移后的账号登录名与密码登录《海战世界》进行游戏。
《海战世界》下载页>>>

三、账号转移福利
所有完成《海战世界》WeGame账号转移的玩家,可通过下方CDKEY领取12600功勋。账号转移福利CDKEY:PF7J73MFPGKH4R  
CDKEY兑换>>> (畅游端玩家亦可领取)

四、账号转移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
常见问题FAQ>>>

感谢所有舰长对《海战世界》的支持,账号迁移过程的任何问题均可咨询客服。祝大家游戏愉快!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21年4月16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