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海战世界》WeGame账号转移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海战世界》WeGame账号转移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

2021-03-17 16:35:29
字体:


尊敬的舰长:

WeGame账号转移功能开启后,舰长们可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如下:
 

Q:畅游端客户端安装包,安装后游戏启动器无法正常显示。(如下图)

A:请关闭游戏启动器,并安装下方flash插件后,重启游戏启动器即可正常显示。

包名:flashplayIE.exe

大小:2.17 MB

MD5:9b33023cf86ad06ed699aab10100dd30

链接:http://files5.changyou.com/hzsjwg/flashplayIE.exe
 

Q:认证手机或认证邮箱时提示有认证期。

A:如果以前使用此方式认证过信息的账号,会出现认证期,且认证期间无法设置登录名,请耐心等待认证期结束,再进行登录名设置。
 

Q:已经有畅游账号,还能进行WeGame账号转移吗?

A:可以。建议使用其他没有注册过畅游账号的邮箱,进行认证后作为登录名,完成账号迁移。
 

温馨提示:建议各位舰长账号转移前,清空浏览器缓存。
 

感谢所有舰长对《海战世界》的支持,更多问题也可咨询客服。祝大家游戏愉快!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21年3月17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