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伊丽莎白的呼唤《海战世界》全新英系战舰全曝光

伊丽莎白的呼唤《海战世界》全新英系战舰全曝光

2016-03-22 18:38:59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3月25日上线全新版本“无畏战舰”,首创历史战模式让游戏体验更接近真实,新兵福利“人机模式”的加入刷新《海战世界》游戏模式新篇章,与此同时游戏也对玩家期待已久的Y系战列舰科技树进行了补全,10艘战舰重磅登场,其中超级火力的“猎户座”级战列舰及装备16英寸主炮的“纳尔逊”级战列舰等著名英系战列舰成为玩家所关注的焦点。

《海战世界》官网>>>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无畏战舰”Y系全新科技树>>>

【四联装齐发Y系7级战列舰“英王乔治五世”】

在《海战世界》的战场上,面对一望无垠的大海和来势汹汹的敌舰,能够拥有强大的火力杀伤是极有必要的,因此Y系的“英王乔治五世”是大多数战舰羡慕不已的舰型。它配置基本结构与纳尔逊级相同,原计划装备3座四联装主炮,后因为减重而将二号炮塔换为双联装。“乔治五世”级在二战期间参加了许多战斗,其中“威尔士亲王”号在试航旗舰就参加了围堵“俾斯麦”号战列舰的战斗,在炮战中击伤了俾斯麦号的油箱,但自身也被德舰击中2发炮弹。

在游戏里,强大的炮塔火力是“乔五”的最大优势,加之机动性也很出色让这艘听起来就霸气外露的战列舰一开战就占领先机,弥补玩家们在战斗中射程不足的问题,瞬间的四连发爆发力,若再有良心驱逐的配合,必将能把“英王乔治五世”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综合实力NO.1!Y系顶级战列舰“狮II”】

Y系10级战列舰“狮II”是此次全新版本更新中亮点舰船,类比综合实力,“狮II”也是屈指可数的。据资料显示,“狮II”战列舰在建造时就计划装备超大口径的主炮,同时,还革新改进了水下防御,调整了军舰的干舷,从而达到更好的战斗效果。可一直被大家看好的“狮II”战列舰在1949年被叫停建造,因此对“狮II”这艘舰船的所有完美设计也只能停留在图纸上了。

在《海战世界》里值得一提的是“狮II”巨舰大炮带给玩家的浪漫情怀。作为Y系战列舰科技树中的顶级舰船,它具备领袖的风采,驾驶着“狮II”,带领着舰队中的精英们破浪前行,是何等的威武霸气。

【敌人的噩梦!Y系4级战列舰“猎户座”】

作为“海王星”级的进阶,炮塔数量设计的大成之作,“猎户座”战列舰当属超无畏舰的标志之一。英国在发现“海王星”号设计实战效果不佳后,开始研究采用所有主炮都在中轴线的布局研发“猎户座”。新舰换装了更大的343毫米主炮,4艘猎户座级战列舰都接受了现代化改装参加了日德兰海战。

Y系战列舰在游戏各大系别中虽不算是行动飞速的代表,但此次上线的战列舰普遍转向性能强劲,猎户座战列舰的主炮口径和防护能力增强致使猎户座的排水量和尺寸明显增加。除了最初的猎户座战列舰,游戏内的猎户座级“雷鸣”号还是英国第二艘装备射击指挥装置的战列舰,这种射击指挥装置可以由设在桅楼的射击指挥所统一控制全舰主炮攻击。

【火力压制王道战舰“纳尔逊”】

在《海战世界》里,有这样一艘舰船,它诞生在华盛顿海军条约谈判时。由于日本不肯放弃已经建成的“陆奥”号战列舰,因此当时协商放宽条约允许英国在限定吨位内建造一型新的装备16英寸主炮的战列舰,纳尔逊级就诞生了。为了在有限吨位内达到较好防护,纳尔逊级战列舰将所有主炮全部集中布置在前方以便集中防御。二战期间,纳尔逊级二号舰“罗德尼”号参加了围歼德国战列舰“俾斯麦”号的战斗,并用主炮将击穿了后者的指挥塔,导致德舰指挥官当场毙命。而“纳尔逊”号大多时间则执行了护航与登陆战火力支援的任务。

“纳尔逊”号在历史上诸多战役中出镜率相当高。1939年11月4日,“纳尔逊”号在入港使被德国潜艇U-31布设的一枚磁性水雷炸伤,73人负伤,舰底右舷多处破损,扬弹机也被震坏。1940年11月,又参加了搜索德国水面袭击舰“舍尔海军上将”号的行动。1941年3月,“纳尔逊”号与参与了支援登陆突袭挪威纳尔维克附近德军设施的行动,并取得成功。同年,“纳尔逊”号被调往地中海,支援和掩护运补马耳他的护航队。1941年9月,又参加了“长矛”护航战役,9月27日在行动中被意大利鱼雷机击伤。在进行维修后,第二年8月,又作为内维尔中将的旗舰参加了“台柱”护航战役;同年11月,参加了在法属北非登陆的“火炬”动。

1943年7月,“纳尔逊”号参加了在西西里登陆的行动,担任火力支援,8月,炮击意大利西南部的卡拉布里亚,9月,参加掩护在意大利南部萨勒诺的登陆行动,1943年9月29日,代表盟军的艾森豪威尔将军和代表意大利的巴多格里奥元帅在“纳尔逊”号上签署了意大利投降的协定。1944年,“纳尔逊”号又参加了规模空前的诺曼底登陆战——这次登陆共动用了6艘战列舰,23艘巡洋舰和104艘驱逐舰、177艘扫雷艇,以及4000多艘登陆舰艇,1000多艘近海运输船,224艘商船和大量的小型运输船。

《海战世界》里的“纳尔逊”号是7级战列舰,遵循史实设置了全部前置的16英寸45倍径三联装主炮,这艘二战时期英国著名的战列舰,拥有丰厚的作战经验,同时是广大军事爱好者极为熟知的一级战舰,如果配合战队出击,23节航速的动力,必将成为广大军事爱好者争相拥有的搏杀利器。

3月25日,《海战世界》“无畏战舰”正式起航,6大舰种开启惊天海战,全新英系战列舰,除了以上介绍的这些知名战舰之外,家喻户晓的“伊丽莎白”级,“无畏”级战列舰都位列此次版本之中,喜欢的朋友们快来《海战世界》吧!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