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媒体>爱游戏,易起玩!网易游戏频道全新上线

爱游戏,易起玩!网易游戏频道全新上线

2015-06-29 17:59:29
字体:

游戏在进化,玩家在变化。伴随着用户需求的变更与网站发展的需要,网易游戏频道再次以全新面貌同大家见面了!

“爱玩网”,将是我们新的起点,一个致力于创造、分享更多有趣、专业的游戏内容,带来更好阅览体验的游戏网站。

我们是一群热爱游戏的老玩家,我们将从玩家角度出发,与大家一起看新闻、读专栏、评游戏、看比赛;同时作为具备职业素养的游戏从业者,以专业视点与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一起讨论有关手游、网游、主机游戏的一切:玩什么?怎么玩?

正如我们的口号:爱游戏,易起玩!

80后、90后的老玩家们,你大概可以在这里找回久违的归属感。因为我们并不会因为手游时代的来临就遗忘传统主机游戏的精彩,相反,我们需要有人将那些游戏黄金时代的故事传承下去。对于游戏文化和品味经典我们有无数聊不完的话题,因为我们就是你们。

假如您是初来乍到的新玩家,那么这里的老司机也不会让你失望。我们有着不输于任何专业媒体的游戏评测,没有安利,只有作为玩家的真实心声。同时,我们还有着评价严谨、导向完备的游戏(手游/网游)资料库,每天更新的游戏大礼包、激活码在等着你!

痴迷游戏文化,喜欢唠唠游戏界的往事,易宅就是这么一个老玩家的集中营。喜欢各种各样不知道什么鬼但却笑料十足的东西?我们有每日一雷。

你可以阅读到最专业最翔实的游戏科普论文,我们有游戏科学

未来十年的“运动”是电子竞技的天下,关注打游戏发大财的法门?我们有易竞技

风暴大厅、凯恩之角、查尔星港等最优秀的暴雪游戏专区,以及万人在线的玩家社区等你来!

看人唠不过瘾想自己发表高见?可以,欢迎加入我们。在网易门户和新闻客户端的威光下,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玩家中的明星。

即便你只是匆忙上来扫一眼的过客,我们也会告诉你“游戏史上的今天”发生了什么。涨涨小姿势!

游戏在进化,玩家在变化,不变的是那只若初见的游戏情怀。这次改版,承载着我们不断进取的决心,寄托着我们想将最好的一面呈献给玩家的心意。感谢你们,在过去的日子里,给予的支持与厚爱。在未来的日子,我们衷心希望能够继续和大家一起,快乐游戏!

最后,做个小小的“剧透”,爱玩APP也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2015.06.29

爱玩网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