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量稀有涂装解锁《海战世界》盛夏版本更新

海量稀有涂装解锁《海战世界》盛夏版本更新

2020-06-18 11:35:17
字体:

随着多地突破30度高温,夏天完全体已经降临,在此盛夏时节,6月18日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迎来了6月的版本更新。泳池、西瓜是度过炎炎夏日的标配,海洋也是清爽一夏的选择,新老舰长们来海战感受这个清凉又火爆的夏日吧!

【盛夏换新装,稀有涂装限时上架】

十二套稀有涂装限时上架,闪耀整片海上战场。换上他们,你就是这片海最亮的仔! 此次将会上架的涂装有:【北卡罗来纳I方案赛博迷彩涂装解锁】、【沙恩霍斯特精神力涂装解锁】、【提尔皮茨精神力涂装解锁】、【俾斯麦精神力涂装解锁】、【H39精神力涂装解锁】、【H41精神力涂装解锁】、【亚基马夜樱涂装解锁】、【圣亚基马夜樱涂装解锁】、【超级亚基马夜樱涂装解锁】、【南达科他赛博迷彩涂装解锁】、【衣阿华赛博迷彩涂装解锁】、【伊利诺伊赛博迷彩涂装解锁】

活动时间:6月18日更新后-7月1日24:00!

【6.18年中大促 解锁新款涂装道具】

热闹的618,电商是否满足了你所有的购买欲?游戏内当然也要爽一把!年中大促消费返豪礼,资历多送30%,累计消耗一定数额金币,还将额外赠送新款潜艇涂装解锁道具及新款M系涂装解锁道具,海量福利限时享受,错过等一年!

有了新涂装怎么能不来两把游戏炫耀炫耀?丰富的趣味活动即将献上,“维多利亚的荣光”“长日将尽”等福利活动,让战场的硝烟更加浓烈,来一场与夏天的海上盛情约会吧!

欢迎各位舰长前往wegame平台体验游戏,海上仲夏日,战场燃硝烟,等你入列!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