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战世界新版本更新,欧根亲王上线

海战世界新版本更新,欧根亲王上线

2020-01-09 14:10:00
字体:

《海战世界》在1月9日迎来2020年的第一次更新,此次更新最受期待的就是两艘新金币船,其中“欧根亲王”拥有超高的人气,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更新得到两艘新金币船会原价上架,将在2月份开启冰点特售,各位舰长请根据个人所需选择入手时间噢!

欧根亲王 D系7级金币重型巡洋舰

“欧根亲王”号在莱茵海战中联手“俾斯麦”号共同击沉了英国的战巡“胡德”,“欧根亲王”号也是德国二战结束时唯一剩下的大型水面舰艇。它拥有良好的火控并且机动性也非常强,高速巡航能力使它能更好地执行追击游走战术,拥有更高精度和更远射程的203MM主炮,加固了侧舷装甲,能更好地抵御小口径火炮,另有150%战斗收益。它是众多人心中无法取代的神级重廵。

亚基马B方案 R系8级金币战列舰

这是一艘被历史尘封的猛兽,是人类海军舰船史上最大的一级战列舰,8座高伤害防空炮奠定了它出色的防空能力,另有150%战斗收益;性能优异的460MM主炮,4座460MM口径主炮炮塔,拥有巨大的威力和穿透力;拥有超强防护性能以及超高耐久度。

此外还有众多新春活动、涂装、红包将在新春佳节之际逐渐开放,敬请期待!

彩蛋

据舰娘打探的半可靠消息,研发小哥在加班加点配置两条高人气舰船,大家不妨猜猜什么船?

舰娘将夜观星象择一黄道吉日偷偷潜入研发小哥“爆肝小黑屋“一探军情,夜行衣已经备好了!

再次祝大家游戏愉快!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