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双十二特惠活动第一弹,珍藏金币船限时冰点特售

双十二特惠活动第一弹,珍藏金币船限时冰点特售

2019-12-05 17:42:36
字体:

Hi~ o(* ̄▽ ̄*)ブeverybody,你们的魔鬼又来咯!

“双十一”剁手的你们,手长回来了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白驹过隙岁月如流!@#~%,弹指一挥间又来到了“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为了满足剁过手又长回来、没剁痛快的、想多又犹豫着的各位舰长,我们为大家献上“双十二特惠活动”!来看看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什么吧!

双十二特惠活动第一弹

四艘珍藏金币船限时冰点特售

舰船对应“战斗礼包”和“统御礼包”

活动时间:12月5日至12月18日

多炮塔神教教主——阿金库特

阿金库特是一艘Y系5级金币战列舰,26门152MM的副炮带来史无前例的火力密度,14门性能优异的305MM口径主炮,具有恐怖的齐射爆发力,还拥有出色的防空能力,防空炮伤害极高,另有150%战斗收益。

水下法拉利——潜二0一

潜二0一是一艘R系6级金币潜艇,更快的上浮下潜速度让它拥有极高的灵活机动性,附加150%的基础战斗收益。号称水下法拉利的它,顾名思义是专为高速而生的潜艇,拥有超群的水下航行速度,可以迅速对地方舰队发起突袭。它体型较小,不容易被命中,有更强的生存能力,也被誉为迷你杀手。

史无前例的舰种——铁人航空战舰

铁人是一艘R系6级金币战列舰,是巨炮与飞机统治力的结合。拥有2个飞行编队,可携带侦察机、战斗机、 鱼雷机、轰炸机4个机种,载机量高达30架。拥有4座2联356MM主炮,拥有出色的伤害和精度,8门主炮让它保持战列舰强大的炮击能力。作为独一无二的航空战列舰,拥有无限战术潜能等待挖掘,另有150%战斗收益。

全能之舰——斐伊西斯

斐伊西斯是一艘R系8级金币重型巡洋舰,样样精通的它是海战中难得的一艘全能之舰。拥有更好的加速性能,转向和直线加速更快,变速航行极其出色。防空炮口径大、数量多,具有优异的防空性能,并且有150%基础战斗收益。水侦数量比同级重巡多一架,水帧准备时间较快。

oh my god!这些船也太厉害了吧!amazing!买它买它买它!

第一弹内容到这就结束啦!下周我们将献上双十二活动第二弹!敬请期待~

活动专题页面直通车>>>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