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海战世界》入驻腾讯WeGame,今日开启预约!

2019-10-09 10:50:11
字体:

10月9号腾讯WeGame平台正式宣布,国产海战游戏《海战世界》将登陆WeGame平台,并于今日开启预约。百万军武迷集结,再燃海战风暴!

WeGame踏入深度的PC游戏领域,旨在挖掘各类端游佳作,先后与《怪物猎人世界》《最终幻想14》等全球大作合作,也在内容贮备上做了更大而全面的布局,挖掘了大量被忽视的佳作,从《流放之路》《星际战甲》,到因独特玩法备受好评的《隐形守护者》《中国式家长》。

《海战世界》曾在上线初期受到了大量军武玩家的喜爱,而这次与wegame携手再次起航,即是游戏品质受到大家的认可,也是期望《海战世界》能被更多热爱军武游戏的玩家认识并热爱。同时,WeGame希望借此契机把几年前在手游巅峰时代错失机会的端游的遗憾进行补足,不让优质的端游成为沧海遗珠。

wegame预约活动已开启,所有参与活动的舰长都将获得豪华舰船礼包,快前往wegame平台预约游戏吧!一起加入激烈战斗!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