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海战船模达人比拼获奖公告

海战船模达人比拼获奖公告

2016-03-01 18:35:38
字体:

 

海战第一届船模达人比拼活动进行了三个多月,在这段时间内,比赛选手们专心制作着自己的作品,将不起眼的塑料零件模赋予了生命力,做成一艘艘叱咤海面的钢铁战舰。

我们对5位达人的艘舰船模型根据评分规则进行了三个环节的打分。最终结果如下:


 

船模达人冠军:U2000

船模达人亚军:水无月时雨

其余提交作品的选手将获得参与奖。

 

活动冠军奖品:

田宫1:350 俾斯麦号、密苏里号、新泽西号三选一

海战世界精品烟灰缸

海战世界圆领棉体恤

海战世界超长鼠标垫

 

活动亚军奖品:

海战世界圆领棉T恤

海战世界超长鼠标垫

 

活动参与奖:

海战世界超长鼠标垫

 

活动回顾:

【官方活动】舰船模型达人大比拼(报名帖)http://tieba.baidu.com/p/4152130793?pn=1

【入选名单】舰船模型达人大比拼http://tieba.baidu.com/p/4176495593

【官方活动】舰船模型达人大比拼获奖评分规则http://tieba.baidu.com/p/4329018399

恭喜以上获奖的玩家,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关注,接下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希望您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您的参与!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6年3月1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