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华永不沉默 《海战世界》为南海发声

中华永不沉默 《海战世界》为南海发声

2016-07-13 16:14:56
字体:

最近,菲律宾南海仲裁案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国际仲裁庭于7月12日作出所谓非法无效的最终裁决,遭到了中国政府与全体国民的强烈抵制。中国以“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四“不”态度来回应此事,更是以强大的武力震慑予以警告。

四不态度

四不态度

所有中国人的朋友圈都被一张图刷屏了--中国一“点”都不能少,中国的领土主权不需要别人仲裁!

一“点”不让!

一“点”不让!

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属于中国,历代中国政府通过行政设治、海军巡航、生产经营、海难救助等方式持续对南海诸岛及相关海域进行管辖。二战期间,日本在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后,侵占了中国南海诸岛。二战结束后,中国根据《开罗宣言》和《波茨坦公告》所作出的明确规定,收复南海诸岛。

中国在南海的主权和相关权益,二战结束后数十年没有任何国家提出异议。但自上世纪60年代末起,在巨大资源利益的诱惑下,菲律宾等国开始非法侵占和蚕食属于中国的南沙岛礁,成为南海问题产生的根源。

2012年4月10日,菲律宾蓄意挑起“黄岩岛事件”。2013年1月,菲律宾阿基诺三世政府置昔日谈判协商解决南海争议的承诺于不顾,单方面提起有关南海争议的仲裁案。

然而昭昭青史尚在,凿凿证据如山,历史与事实是不会因为无赖攀扯就黑白颠倒,我强大的祖国也永不畏其幕后黑手美日帝国的强权,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来捍卫我们的领土主权!

作为一名普通中国人,我们无法扛枪抬炮,但我们的心永远与祖国一起,与南海一起,神圣不可侵犯!大量民众密切关注南海动向都表现了中国人对国家的支持!

支持国产,领土主权问题中华永不沉默--《海战世界》为南海发声!呈现最真实的海战,为维护南海我有进行海战演习!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