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续写海战传奇 《海战世界》“主宰降临”今日上线

续写海战传奇 《海战世界》“主宰降临”今日上线

2015-12-23 11:10:10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今日12:00上演新版本“主宰降临”。“挑战模式”首次加入战争类游戏,主宰三维战场格局;全新实时录像系统,重现战斗精彩瞬间。BOSS战对决,专属地图、最强指挥官,让你引爆海战新玩法;“英、美、日、德”四大海权征战海战,12月《海战世界》带着更高的奖励再度开启2015年末“大惠战”!

《海战世界》官网>>>

主宰降临!全新版本介绍>>>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海战世界》最大创新BOSS战震撼来临!

【疯狂对抗“大魔王”挑战模式“BOSS战”闪亮登场】

说起BOSS战,玩家首先想到的是传统意义上的副本玩法,《海战世界》此次开启的挑战模式与其他游戏的BOSS战截然不同,BOSS——就是你自己!《海战世界》里的挑战模式每局有6个玩家,在开局等待期间,系统会随机选中其中一名玩家变身为超级大BOSS,与剩余5名玩家展开1V5生死大战。

在游戏内,BOSS船拥有超强耐久度和强大战斗力,可怕的视野和攻击范围使得这个BOSS很难被消灭。除此之外,BOSS船还有很多附加的优势,比如可以瞬间提速,快速逃脱敌人的围杀,或用超远射程的鱼雷组成鱼雷网,让敌人难以逃脱。每位挑战者拥有两次重生机会,在有限的重生机会下尽全力击沉主宰者即可获得胜利。而主宰者击杀挑战者总和达到12次则主宰者赢得胜利。

【最趁手武器配最有意思玩法】

玩家可以使用除航母和潜艇以外的5级舰船参与挑战模式。挑战模式为限时活动,活动在每周一、周五晚上20:00-22:00期间开启,届时舰长可以在“活动模式”下参与活动。《海战世界》还为BOSS战量身定做的小型专属地图——大海战地图和吕宋岛。玩家自由参与,随意搭配战船,下一秒让你完美变身大BOSS!

【BOSS出奇兵再现完美海战】

在《海战世界》里,BOSS舰船是玩家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获得的特殊舰船,全新版本登场后第一个BOSS是由著名R系雷击舰——外号“大魔王”的北上号全面强化后的“超级北上”号。“超级北上”号自带特殊指挥官、超大鱼雷携带量、超远鱼雷射程距离、广阔视野、攻击力强。在BOSS战里,BOSS拥有海量金币补给道具,特殊指挥技能“电光火石”可以提升战舰5节航速,100%转向加速。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特殊的触发类技能“狂热”,在战舰的耐久度每减少20%的时候触发,效果为增加10%鱼雷装填速度,5%火炮装填速度,20%主炮射击精度。

“主宰降临”主宰天下,海上战场惊心动魄。最好玩的BOSS战,最齐全的科技树,最完美的战舰。首款海空潜战争网游《海战世界》还原战争史诗,海战征服世界尽在《海战世界》!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