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海上竞技风!海战世界新版本天梯赛揭秘

海上竞技风!海战世界新版本天梯赛揭秘

2015-11-18 09:49:17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版本11月25日正式启航!Y系科技树、全新指挥官、地图扩大2.5倍……,近期官方一一公开了全新版本内容,而今日又一重磅消息曝光,《海战世界》新版本将引入全新的天梯系统,进一步完善游戏竞技体系,为今后举办大型联赛做铺设!

Y系登场!全新版本11月25日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单排or开黑?天梯赛规则抢先知!】

天梯赛是《海战世界》即将在新版本开放的全新玩法,玩家可以自行邀请队友开黑参与,也可以进行单人rank,目前该模式将按照舰船等级分为两个等级段进行,5~7级为初级段,8~10级为高级段,玩家可自行选择参与。

全新版本11月25日启航!

全新版本11月25日启航!

天梯赛的比赛模式为5V5对抗,获得比赛胜利的玩家可以从该模式中获得大量的全局经验及天梯积分,而失败的一方也会减少相应的天梯积分。天梯赛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每赛季末会对玩家的天梯积分进行排名,并发放排行榜奖励。天梯赛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游戏的竞技趣味性,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新一代的“海上王者”诞生!

全新天梯模式

全新天梯模式

【天梯赛地图曝光:均为夺旗战】

据悉,天梯赛的地图将和普通地图有所区别,而为了能够更好的顾及各个舰种在天梯赛中的平衡性、合理的控制战斗时间,研发团队也根据此模式的需求,从当前版本的地图中进行筛选并改动,“吕宋岛”、“英吉利海峡”、“大海战”及“铁底湾”均被选为天梯赛地图的模板,而对战的形式也均定为夺旗战。

吕宋岛(天梯赛)

吕宋岛在天梯赛中的改动较大,地图大小由原来的10x10等比缩小为8x8,并删除了十余个岛屿,其目的是扩大周围海域,避免对战人数少互相很难点亮的问题,而为了能够凸显战斗的紧张性,也将原来的晴天天气改为下雨。

天梯赛中的吕宋岛改为将气候改为下雨

天梯赛中吕宋岛的气候将改为下雨

英吉利海峡(天梯赛)

天梯赛中的英吉利海峡,在截取场景中部后又进行缩小,并删除了2个岛屿,只保留了原场景的特有景观,缩小后的地图尺寸为10x7的矩形地图。

英吉利海峡保留了原场景的特点产物

英吉利海峡保留了原场景的地貌

铁底湾(天梯赛)

作为目前游戏中唯一一张夜战地图,研发团队也理所当然将其选入天梯赛中,毕竟夜战遭遇战的刺激是其他模式无法相比的,此地图进行了部分截取,缩成了10x7的矩形地图。

天梯赛中的夜战地图改为矩形

天梯赛中的夜战地图改为矩形

大海战(天梯赛)

《海战世界》中独有的无岛地图“大海战”自然也中选,在天梯赛中其无明显改动,只缩小了地图尺寸,从原来的13x13缩小为8x8,在这张地图中玩家可以体验正面对轰的快感!

无岛地图等比缩小,更适合5v5对决!

无岛地图等比缩小,更适合5v5对决!

【完善竞技体系!未来将举办大型联赛】

研发团队成员表示,《海战世界》立项之初,就想走一款竞技网游的路线。而现在的电竞市场大多被MOBA、RTS等类型游戏占据,战争题材TPS竞技游戏一直处于下风,《海战世界》以研发团队牵头,最大化地挖掘游戏核心乐趣,其独特的海、空、潜三维作战思维和“舰种制衡”体系,第一次将多维空间中的配合作战紧密相联,并在今年2月、7月成功举办了两场全民联赛,这都表现了研发团队想将《海战世界》打造成竞技军事网游的决心,而此次加入天梯赛的目的也正是将游戏竞技体系完善,为今后举办大型联赛做铺设!

未来或将举办大型联赛

未来或将举办大型联赛

天梯模式(夜战地图)中的潜艇

天梯模式(夜战地图)中的潜艇

新版本中的Y系航母“皇家方舟”

新版本中的Y系航母“皇家方舟”

全歼德国驱逐舰队的“部族级”

全歼德国驱逐舰队的“部族级”

新版本15x15大尺寸地图

新版本15x15大尺寸地图

Y系先体验!体验服资格申请>>>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大西洋梦魇降临!D系科技树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