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尺寸增大2.25倍!海战世界全新地图曝光

尺寸增大2.25倍!海战世界全新地图曝光

2015-11-06 08:52:29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不删档测试热战中,无需激活码即刻开战!据悉,《海战世界》将于近期上线的全新版本正在紧张筹备中,而计划与新版本一同上线的两张新地图也于今日公布,均为特别设定的"15x15"大尺寸地图,相比现有地图尺寸最大增加了2.25倍!

因地图面积的增大,所以玩家在战斗中的游走环境将更良好,这点非常利于有着精湛操作的技术型玩家,并且战场上的射击盲区也会增大,从而对团队协作有了更近一步的要求,与此同时"合作点亮"、"绕行偷袭"等自定义战术也会更加百变!

不限号不删档!大更新即将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15x15特别设定!更考验个人操作】

本次《海战世界》新增的两张地图分别是"大海战_夺旗模式(L)"、"吕宋岛_标准模式(L)",而游戏中现有的"大海战_夺旗模式(L)"在新版本中将更名为"大海战_夺旗模式(M)"。

在新地图中,玩家更能够自由展现自己的细节操作,尤其是小型舰种不会再束手束脚的感觉。据悉,根据当前的数值体系,当战斗节奏在超出15数值范围的战场会导致战斗节奏无法把控,例如出现残局拖平局、蹲坑黑枪过度使游戏节奏慢等问题,所以研发团队最终将游戏地图尺寸确定为15x15,让玩家能够尽情展现个人操作的同时也对游戏节奏及平衡有所把控!

大尺寸更刺激,生死一瞬间!

【增加33%战斗面积最大无岛地图登场】

"大海战M"是目前《海战世界》中尺寸最大的一张地图,其无岛的设计更是同类海战作品中的首次尝试。该地图场景的战斗区域无任何暗礁、岛屿等障碍,正面对决、生死一线的快节奏战斗形式深得玩家喜爱。因此本次也在原地图13x13尺寸的基础上将其再扩大至15x15,增加了33%的战斗面积,作为一张全新的地图加入游戏中!

首创15x15无岛地图

大尺寸无岛地图的加入,代表着新的团队战术又将产生,由于地图较大且无任何遮挡的岛屿,所以对玩家的个人操作和大局观也有着进一步的挑战。在战斗中,玩家不但要靠自己的走位规避敌人的攻击,也要合理的运用烟雾弹进行遮掩及保护队友,而因为不同舰种的侦查距离有所不同,所以也要及时判断敌方军队的位移方向,以免被潜艇偷掉战列舰、航母等后排主力输出。

图中岛屿仅为非战斗区域的场景装饰

【扩大2.25倍!重现二战美日最大规模战】

"吕宋岛"位于菲律宾群岛北部,是菲律宾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岛屿,因此也成为了二战中美日必争之地。本次新地图"吕宋岛L"在原有地图"吕宋岛M"的基础上,将面积扩大从10x10扩大至15x15,相当于原图的2.25倍,并删除了7个岛屿,使外围空旷的海域范围也有所扩大。虽然修改后的地图岛屿较少,但下方入口的关键岛屿仍有保留,所以在此地图中,善于支援与游走的轻廵似乎也更能够为团队建立良好的优势。

吕宋岛L删除7个岛屿

目前,《海战世界》中的主流打法是分兵两路,一路主力舰队索敌进攻,一路在和对手进行迂回战的同时对敌方舰队动态进行侦查,为大部队提供情报,而在全新的"吕宋岛L"地图中,由于面积的增大及岛屿的减少,只防守上、下一路会产生射击盲区,同时也大大增加了玩家自定义战术的多变性!

盲区增大,一味的防守战术或将全军覆没。

能够看到新颖战术体系,增强玩家操作成就感也是此次推出特别设定的"15x15"大尺寸地图的缘由之一,而关于更多《海战世界》新版本内容也将在近期一一公布,敬请期待!

《海战世界》M系战列舰

《海战世界》F系重炮潜艇

《海战世界》军港中的航母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大西洋梦魇降临!D系科技树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