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港口战泄密!海战世界西安研讨会热议Y系

港口战泄密!海战世界西安研讨会热议Y系

2015-09-28 10:15:52
字体:

不删档开测仅不到半年,《海战世界》玩家交流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五期,游戏研运团队成员亲自赶赴全国各大省市,与不同地区的资深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用最大的诚意倾听玩家心声,立志做符合国人心中梦想的战争网游。日前,《海战世界》第五期研讨会落幕于陕西省西安市,在这个拥有千年历史的古都中,游戏研运人员也与玩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会上研发人员不仅透露了Y系、港口站等新内容研发进度,更与玩家深度探讨了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海魂不灭!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欢乐相聚!《海战世界》往期研讨会精彩一刻

 

【全新科技树!Y系研发进度泄密】

R系、M系、D系、C系、F系纷纷登场后,《海战世界》目前也成为了市场上拥有的最多系别的3DTPS海战网游,本次D系科技树补全后,更多玩家所期待的焦点也渐渐转向了Y系。西安站研讨会上,研发人员透露Y系科技树航母线、驱逐线的研发已经基本完成,而关于“胡德”、“声望”、“反击”等著名战巡也将规划到战列舰分支线,会在之后的版本逐步推出。

《海战世界》第五期研讨会--西安站

会上玩家发言

【革新模式!港口战类似MOBA?】

研发人员会上透露,除了全新科技树Y系外,新模式港口战也有可能在下个版本上线,这也是继竞技模式、夜战模式、旗舰战模式后,又一个3DTPS海战网游中的革新模式,据悉在此模式中,玩家需要突破不同的港口以进入到敌方阵营进行占领,其玩法思路与如今游戏市场上大热的MOBA游戏“推塔、击毁水晶”非常相似,此模式也对玩家之间在作战时的团队配合与战术执行带来了新一轮考验。

官方人员曝光新版本内容

官方人员与玩家讨论ing

【更平衡!分房优化、旗舰战改动】

参与研讨会的玩家对《海战世界》一直以来的修改及优化方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海战世界》也将继续根据玩家的建议修改、优化游戏:例如将分房机制优化,进一步考虑六大舰种的数量差,以更好的实现“舰种制衡”理论,使游戏更具平衡性;此外,也将对“旗舰战”模式的反击时间进行调整,使旗舰战节奏更快,更刺激!

会上玩家积极发言

玩家互相讨论

【玩家共度最特别的中秋节】

本次西安研讨会也正逢中秋节前夕,《海战世界》运营人员与玩家一同赏月、品茶,提前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团圆节”。而玩家交流研讨会仍在进行中,下一站将“驶向”哪里呢?我们共同期待!

为玩家发放精美纪念品

官方人员与玩家提前共度最特别的中秋

《海战世界》游戏截图-战列舰

《海战世界》游戏截图-航母

《海战世界》游戏截图-潜艇

迎国庆!多重活动7天HIGH不停!>>>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