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消费返利!海战世界中秋福利来袭!

消费返利!海战世界中秋福利来袭!

2015-09-22 11:37:21
字体:

俗话说"月是中秋分外明",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海战世界》也为广大玩家送上了特殊的问候,中秋期间完成"开黑"任务,海量银币每日送;连续登陆游戏,可免费领取高速突击菁英指挥官;更有消费返利活动,最高可得1800功勋+海量金币道具,这个中秋,《海战世界》满满福利伴您共度!

中国海魂不灭!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感恩中秋!《海战世界》多重活动回馈玩家>>>

【消费返利!最高可获1800功勋】

感恩中秋,相聚海战!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海战世界》推出了消费返利活动,以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游戏的支持,本次充值返利活动共有五个档位,最低仅花费8元RMB就可以获得额外VIP场次x4的奖励,而消费最高达到最高档位的玩家更可以额外获得1800功勋+海量金币道具,欢乐过中秋,轻松十连抽!

图1:中秋海上赏月

【开黑送银币 签到领指挥官!】

开黑福利!65000银币每天领

为了让广大玩家在中秋假日撸的爽快,玩的尽兴,《海战世界》中秋开黑活动也将开启,9月23日-10月20日期间,每天组队获得2场胜利就可以获得额外的65000银币,以助于玩家更好的研发、修理战舰或购买烟雾弹等游戏道具。

累计登陆20天送高速突击指挥官

新一轮签到送指挥官活动又来了!即日起至10月22日期间,累计登陆游戏达到20天,就可以获得高速突击菁英指挥官"戈顿·钟云",错过之前活动的玩家们可别让这位优秀的指挥官再与你擦肩而过了!

图2:多重福利活动为中秋团圆助兴

【古都赏月之约 西安研讨会热招】

同时,"相约千年古都,《海战世界》西安研讨会"也正在热招中,研运团队也为参会的玩家准备了精美的中秋礼物,更将在会上透露游戏最新版本的研发进度。想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吗?快来报名吧!

西安站研讨会邀您赏月 点击报名>>>

图3:西安见!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图4:《海战世界》"深海刺客"潜艇视角

图5:《海战世界》水上侦察机

图6:《海战世界》大炮巨舰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