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为荣誉而战!海战世界军衔系统独家解析

为荣誉而战!海战世界军衔系统独家解析

2015-09-11 08:00:00
字体:

距《海战世界》全新大型版本已经火热开战,中国舰船“宁海号”、“鞍山号”、D系双线、紧张刺激的夜战模式等海量更新内容获得了舰长们的广泛好评,而同期登场的全新军衔系统(RankSystem)也令舰长们尤为兴趣盎然。作为军人荣耀的象征,军衔系统不仅真实还原了历史,更使舰长们有了更高的征战目标,为证明自己的竞技水平,获取专属的荣誉称号而奋斗!

你就是下一名元帅!获取专属荣誉称号>>>

中国海魂不灭!今日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为军人的最高荣誉而战!

为军人的最高荣誉而战!

【你就是下一名元帅!军衔系统详解】

军衔制度,诞生于15世纪的西欧,是衡量一个军人身份与地位、战功与荣耀的重要标志。军衔制度一经使用,就迅速被全世界的各个国家所效仿,并逐渐成为了各国军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国启蒙思想家伏尔泰就曾指出,法国国王路易十四在位时期,由于法军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军衔制度,军人们奋勇争功,法军所向披靡,在与西班牙的战争中获得了傲人的战绩。

军衔,是舰长的最高荣誉!

军衔,是舰长的最高荣誉!

为了将属于军人的最高荣耀在游戏中得以复现,也为了以一种公正直观的方式衡量舰长们在每个赛季(以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中取得的战功与成就,《海战世界》以现实中的军衔制度为雏形,设计了一套军衔系统。

军衔系统从二等兵开始累积

军衔系统从二等兵开始累积

军衔系统共有16个军衔,最低级为二等兵,最高级为元帅。游戏时,根据每场比赛中玩家的经验排名,系统会自动计算出该玩家本场比赛应获得的军功值,每场比赛获得的军功值受到玩家自身的军衔等级、使用舰船等级的影响。军功值还会按照一定速度衰减,所以舰长们要不断战斗,保持自己的军功值,而军衔随着军功值的累积,相应提高或降低。从少尉级军衔开始,经验排名较低的人会逐渐扣除军功,以便更为客观的评判舰长当前的竞技水平。

每个赛季结束后,军功值会进行清空,并按照军衔等级发放VIP、功勋、金币、银币等海量奖励!舰长的历史最高军衔将得以保留,并将作为荣誉的铁证被所有舰长所看到。特别的是,由于军衔系统刚刚推出,还有许多改进的空间,9月2日-10月1日为试运营赛季,暂不提供奖励,欢迎各位舰长通过各种途径为军衔系统提出建议与意见。

军衔会为舰长带来丰厚奖励

军衔会为舰长带来丰厚奖励

【夜战来袭 全新版本亮相】

《海战世界》全新大型版本已于9月2日震撼登场,TPS战争网游中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启航,再展中国海军雄风;TPS网游中独一无二的夜战模式震撼来袭,极度挑战你的预判能力与大局观;全新道具“照明弹”降临,再次颠覆点亮机制;D系双线补全,水下作战能力极强的U型潜艇、兼顾火力与机动性的巡洋舰带你体验群狼围猎的快感!除此之外,还有炮弹追踪视角、舰船涂装DIY系统、军衔系统等海量更新内容,为舰长们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海战世界全新版本,首艘中国战舰登场

海战世界全新版本,首艘中国战舰登场

舰长们!为荣誉而战!全新军衔系统等你成为下一名元帅!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首艘法国重炮潜艇絮库夫号

首艘法国重炮潜艇絮库夫号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海战世界》“那兔”番外登场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海战世界》“那兔”番外登场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