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更多中国元素加入 海战世界开发规划解读

更多中国元素加入 海战世界开发规划解读

2015-09-03 08:00:00
字体:

今日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而《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也在昨日上线,向这个伟大的日子致敬。新版本中,全球首款C系舰船“宁海号”得到了爱国军迷们的喜爱,而研发团队也在今日透露,未来,历史上有名的C系舰船、海军史上外购但未能在中国服役的舰船都有可能会登场,C系涂装与C系指挥官的加入也在筹划中。同时,《海战世界》还将继续丰富科技树,备受期待的Y系年内将登场。

首艘中国战舰公开!“宁海号”今日亮相>>>

中国海魂不灭!9月2日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9月2日全新版本来袭

9月2日全新版本来袭

【C系舰船引热议 后续开发计划曝光】

随着《海战世界》全新版本的降临,新船新玩法使玩家们对游戏的热情再一次水涨船高,而C系舰船尤其被舰长们热议,而C系舰船的加入也是此前由忠实玩家建议的。据悉,在“宁海号”、“鞍山号”登场后,《海战世界》研发团队已经开始着手制定C系舰船的后续研发计划,他们认为,《海战世界》作为由国人自主研发的海战网游,必须让舰长们能够用更多的C系舰船战个痛!

C系舰船宁海号截图

C系舰船宁海号截图

研发团队透露,未来《海战世界》将加入更多中国海军相关的历史元素。下一步将考虑加入一些海军历史上外购但未能服役的舰船,并在游戏中将这些舰船性能的独到之处表现出来;同时还会推出一些在历史上有名的舰艇,例如“定远号”、“致远号”、“重庆号”等舰船;此外,还考虑会加入C系涂装及C系指挥官,比如大名鼎鼎的北洋水师致远号管带邓世昌。目前研发团队还在通过各种渠道收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的满足舰长们对C系的需求。

C系舰船鞍山号截图

C系舰船鞍山号截图

【Y系将登场 加入战巡支线】

从特拉法尔加到日德兰,从敦刻尔克大撤退到重归诺曼底,英国皇家海军一直是日不落帝国的中流砥柱,而Y系舰船也一直倍受《海战世界》玩家们的期待。据悉,《海战世界》的Y系舰船将会在下个版本登场,并逐步推出航母线、驱逐线与战巡线,其中的战巡线也是《海战世界》中第一次加入一条完整的战列舰分支。

夜战模式刷新点亮机制

夜战模式刷新点亮机制

在历史中,战列巡洋舰是为了完成一些特定的战术战役任务而产生的舰种。Y系战巡拥有可以匹敌战列舰的火炮口径,航速远胜于战列舰,但装甲较薄,比如著名的“胡德”、“声望”、“反击”,相信爱好收集名舰的舰长们会十分期待。

德系新舰D3计划

德系新舰D3计划

【夜战来袭 全新版本亮相】

《海战世界》全新大型版本已于9月2日震撼登场,TPS战争网游中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启航,再展中国海军雄风;TPS网游中独一无二的夜战模式震撼来袭,极度挑战你的预判能力与大局观;全新道具“照明弹”降临,再次颠覆点亮机制;D系双线补全,水下作战能力极强的U型潜艇、兼顾火力与机动性的巡洋舰带你体验群狼围猎的快感!除此之外,还有炮弹追踪视角、舰船涂装DIY系统、军衔系统等海量更新内容,为舰长们带来全新体验!

全新地图登场

全新地图登场

做让国人骄傲的战争网游!在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海战世界》仅以全新大型版本及C系舰船,致敬祖国!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中华的脊梁永不沉没

中华的脊梁永不沉没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海战世界》“那兔”番外登场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海战世界》“那兔”番外登场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