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鞍山号驱逐舰介绍

鞍山号驱逐舰介绍

2015-09-01 18:57:27
字体:



鞍山级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正式装备的第一型驱逐舰,该型号共装备4艘,均为20世纪50年代购置于前苏联,为前苏联海军的7型驱逐舰(愤怒级),在中国称为6607型驱逐舰或简称为07型驱逐舰。该型四舰在1969-1970年间均拆除原有鱼雷发射管,换装2座双联装上游-1 (SY-1) 型反舰导弹发射架,该型号舰只直到20世纪90年代初才正式退役。



07型驱逐舰是前苏联在1936-1941年间建造的“7型”驱逐舰,设计来源于20世纪30年代意大利的设计思路,该型舰为短艏楼单烟囱双桅双桨双舵型,采用斜艏柱窄身圆艉的线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当时本来是决定利用通过香港渠道购买英国等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裁军急于廉价抛售的退役旧舰船,由于朝鲜战争爆发因禁运而落空,转而以较高价格向前苏联购买旧舰。

 
1953年6月4日,中苏签订关于海军技术援助的“六•四”协定,根据该协定苏联出售给中国的4艘7型驱逐舰,二战时期均服役于原苏联太平洋舰队。经过修整的4艘驱逐舰分两批,分别于1954年10月14日和1955年6月28日在青岛交付中国海军,组成第一驱逐舰大队(4舰分别以"鞍山" "抚顺" "长春" "太原"命名,早期舷号依次是201-204,1974年舷号依次改为101-104)。虽然该型舰只设计已经落伍,但依然是当时在解放军海军服役的舰艇中,吨位最大的主力水面战舰(当时重庆号巡洋舰早已沉没,并退出战斗序列),被海军官兵称为“四大金刚”。在051型驱逐舰出现以前一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最强大的水面舰只。
 
性能特点
 
1、鞍山号在游戏中的航速达到了惊人的39节,在战斗中鞍山可以更快的完成前方侦查或战略专场的任务,在游戏中是不可多得的高机动船型。
2、鞍山号的侦测距离也相当出色,甚至可以与日系和美系的顶级驱逐舰媲美。
3、鞍山号的反潜能力堪称一流,深弹发射器具有覆盖面积大、装填频率快、威力大的特点。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年9月1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