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絮库夫号潜艇介绍

絮库夫号潜艇介绍

2015-09-01 18:50:23
字体:


絮库夫号潜艇是1920年代中期,法国为进行海上破交作战而设计的一型大型潜艇。排水量3300吨,水上/水下航速18节/10节,在日本伊-400号潜艇服役之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潜艇。搭载1座双联装203毫米主炮,最大射程23公里,有效射程11公里。艇首安装4具固定式550毫米鱼雷发射器,艇尾安装2具旋转式2联550毫米发射器。为了在水面进行炮击时拥有更大的视野,絮库夫号潜艇还搭载了1架贝松MB411水上飞机,其机库和航空设备设在舰桥后部。絮库夫号潜艇于1929年10月建成,1933年正式服役。服役之后一直在法国海军第5潜艇支队服役,直到1940年法国沦陷。在这之后絮库夫号从法国布列塔尼出发开到了英国普利茅斯加入了自由法国海军。1942年2月18日,絮库夫号在加勒比海与美国商船莱克斯号相撞沉没,艇员全部遇难,无人生还。

絮库夫的双联装203毫米主炮

 

正在进行甲板准备的贝松MB411水上飞机


性能特点
1、 摆脱潜艇在水面鱼腩般的窘境。以往的潜艇在敌人舰船遭遇,当自身氧气耗尽上浮换气时,便成了水面舰艇口中的肥肉,毫无还手之力。絮库夫号潜艇由于搭载了可旋转的双203毫米主炮,在水面与敌人舰船遭遇时则完全可以与其放手一搏。


2、 玩法多样,一种船型,多重体验。游戏中的潜艇通常只有乘乱偷袭敌人主力,游猎敌舰;或者静默跟踪敌方舰队为己方其他军舰提供视野两种玩法。絮库夫号由于搭载了10级的203毫米舰炮,则完全可以与己方巡洋舰一起对敌人进行远程打击,甚至可以利用水侦进行自点自打;另外安装在其舰尾的鱼雷发射器可以左右旋转,其在机动过程中可以利用这一特点像驱逐舰一样将8发鱼雷依次射出形成一个攻击扇面。


3、 与驱逐舰对抗,胜算增大。以往潜艇在与驱逐舰对抗中往往处于下风,当驱逐舰机动到潜艇艇尾或者艇侧时,潜艇再无反制能力,而絮库夫号可以左右旋转的尾部鱼雷发射器则改变了这一状况,当敌方驱逐舰从艇侧接近时,絮库夫号可以用发射鱼雷对其进行反制。此外,在迫不得已时絮库夫号还可以上浮与敌方驱逐舰进行肉搏,即使203毫米炮和鱼雷全部失去作用,这完全可以利用自身庞大的舰体全速撞向敌人进行拼死一搏。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