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3SS战术首现!SW-I联赛贴吧水货小分队夺冠

3SS战术首现!SW-I联赛贴吧水货小分队夺冠

2015-09-01 09:00:00
字体:

巅峰对决,王者降临!昨夜,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SW-I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二龙、少帮主、罗德、板砖的专业解析下,经过层层筛选进入总决赛的队伍“贴吧水货小分队(后称贴吧队)”、“十番队”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激烈较量,最终以3:1战胜了十番队,成为了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的冠军,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励。

点击观看决赛详细战报>>>

首艘中国战舰公开!“宁海号”今日亮相>>>

中国海魂不灭!9月2日全新版本上线>>>

SW-I联赛落下帷幕

SW-I联赛落下帷幕

下面我们来看看双方比赛的具体战况:

在第一局比赛中,双方对阵的地图为贝林海峡。贴吧队通过对地图的独特理解,利用贝林海峡中间位置空旷、地图较小的特点,首次祭出了大招--3SS阵容,将十番队打了个措手不及,最终十番队落败,贴吧队以1:0领先。

3SS战术出奇制胜

3SS战术出奇制胜

第二局,双方对阵地图为英吉利海峡。这一局双方都拿出了常规阵容,在激烈火拼中,人头数一直十分胶着,难分胜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贴吧队利根与航母配合接连击沉十番队的两条航母,十番队仅剩的一条利根见大局以逝,选择战略性撤退,最终将比赛拖至平局,比分改写为2:1。

海空潜三维战场战局激烈

海空潜三维战场战局激烈

在第三局比赛中,双方交战地图为加拉帕戈斯群岛,拿到赛点的贴吧队打法十分激进,而银刺队偏稳妥,在开局后的8分15秒,贴吧队的一队鱼雷机成功从2线悄悄摸至了十番队的腹地,并成功击沉对方航母,最终拿下比赛,以3:1战胜了十番队,夺得冠军!

成也航母,败也航母

成也航母,败也航母

此次SW-I联赛激起了舰长们前所未有的游戏热情,也涌现出了一批新晋战队以及优秀选手。在各支战队的交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精彩绝伦的强强对决,更为各战队刻苦训练、不断钻研的精神所感动,或许,这就是竞技的魅力所在!将来自天南海北的陌生人们变成兄弟姐妹,一起拼、一起杀,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也一起抚慰失败的阴云!

二龙、少帮主解读比赛

二龙、少帮主解读比赛

至此,《海战世界》第一次SW-I联赛伴随着暑期的结束而结束了,但《海战世界》还没有结束。今后,我们将致力于为舰长们搭建更广阔、更专业的竞技平台,期待我们与各位舰长共同成长!

恭贺贴吧水货小分队夺得第一届SW-I联赛冠军!

恭贺贴吧水货小分队夺得第一届SW-I联赛冠军!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