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宁海免费送!海战世界全民时代明日降临

宁海免费送!海战世界全民时代明日降临

2015-09-01 08:00:00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版本将于明日上线,夜战模式、D系科技树补全、首艘中国战舰等全新内容都成为了备受玩家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众多福利活动也一同上线,全民欢庆反法西斯70周年胜利,“宁海”免费送;每天完成指定任务,轻松获取海量功勋、银币;更有全新金币舰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等你永久珍藏!

海战世界》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夜战模式全解析!9月2日全新版本上线>>>

【全民欢庆首艘中国舰“宁海”免费送】

畅游《海战世界》与国民级军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合作的消息曝光后,也揭晓了第一艘将登陆游戏的中国战舰,就是曾经在1937江阴战役中誓死守卫江阴的“宁海”,与此同时,如何获得“宁海”也成为了广大玩家最关心的话题。

中华的脊梁“宁海号”

中华的脊梁“宁海号”

为了致敬反法西斯70周胜利,《海战世界》将“宁海”作为抗战胜利的纪念军舰,通活动方式免费赠予每一个玩家。玩家可通过参与官方指定的微信活动,通过数名好友对自己的支持,免费领取“宁海”,传承中国海魂精神!

扫码观看“那兔”最新番外篇《江阴海战》

扫码观看“那兔”最新番外篇《江阴海战》

参与微信活动宁海号免费领

参与微信活动宁海号免费领

【必读!明日新版本福利一网打尽】

海量银币巡洋爱好者福音!

无论是修船、补给、还是研发新舰,银币都是《海战世界》中必不可少的生活费,即日起至9月10日期间,玩家每天使用3级巡洋舰获得1场战斗胜利,就可以一次性获得60000银币!

轻松得功勋驱逐舰独有“buff”!

有谁不渴望赚取更多的功勋点呢?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至9月10日期间,玩家每天使用3级以上驱逐舰获得2场战斗胜利,就可以获得额外的90功勋奖励!

打的漂亮!540功勋每周送

人人都想能够在海战中战无不胜!当然,我们也对那些英勇的“常胜将军”有着额外的奖励,9月2日新版本开启后,玩家每周获得15场以上匹配战斗胜利就可以得到540点功勋值!

逆天!指挥官限时1.3倍经验

每天三小时1.3倍指挥官经验,这里可是大神的世界!即日起至9月10日,每晚20:00至23:00使用9-10级战舰战斗可获得1.3倍指挥官经验!

D系科技树全新战舰“希佩尔海军上将”

D系科技树全新战舰“希佩尔海军上将”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限时冰点价!】

《海战世界》中的金币战舰不仅仅在战斗收益上有额外的经验和银币的加成,其独特性更值得每一个位玩家珍藏。于1926年建造的“絮克夫”号潜艇是当时世界上吨位最大的潜艇,它也将成为《海战世界》中的第一艘F系船只。“絮库夫”虽然是潜艇,但却拥有双联装重炮塔,还有可进行回旋的鱼雷发射管,并且拥有一架侦察机,作战实力不容小视。即日起至9月16日,全新金币舰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将以冰点价特售,喜欢收藏有特色舰船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明日12:00,《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夜战模式、首艘C系舰船、首艘F系舰船、17艘D系新舰等海量更新内容等你体验!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全新夜战模式明日登陆《海战世界》

全新夜战模式明日登陆《海战世界》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