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军游X军漫!海战世界联手那兔首推C系船

军游X军漫!海战世界联手那兔首推C系船

2015-08-26 08:00:00
字体:

今日,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正式宣布,与国民级军事动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达成重磅合作,将携手为玩家与军迷们带来《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特别版番外,向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致敬!与此同时,即将于9月2日大型更新中登场的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也终于浮出水面。据悉,玩家可以在官方后续推出的活动中免费领取这艘战舰,再展中华海魂雄风!

首艘中国战舰公开!“宁海号”今日亮相>>>

中国海魂不灭!9月2日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前方高能!那兔番外催泪预告片首爆>>>

 

布局为重

最强军游X最强军漫

【最强军漫X最强军游宁海号即将登场】

2015年,有一部军事动漫让我们幸福并感激着,痛并快乐着--这就是《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火遍全网,点击量过亿的那兔,以其爱国主义题材、呆萌诙谐的画风得到了全年龄段人群的喜爱。在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之际,《海战世界》将联手那兔,用动画短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番外篇》致敬祖国。据悉,这部番外以中国海军为主角,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江阴海战中,“宁海号”的悲情故事。

布局为重

2015最强军漫《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决战江阴!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现真容】

《海战世界》日前公布的中国战舰悬念专题一经上线,就引发了众多舰长的热议。玩家们不仅对首艘中国船展开了联想,更对二战时期的中国海军进行了缅怀。今日,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的真容终于浮出了水面。

布局为重

9月2日,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启航

宁海号的一生可谓悲壮。在1937年的“江阴海战”中,宁海号官兵抱着必死的信念死守江阴,与数十倍于自己的日军鏖战了整整一个多月,最终因受损过于严重,壮烈的沉没在长江之中。宁海虽沉,中国海魂永存!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即将在《海战世界》中浴火重生,与各位舰长一同将中国海魂永远传承!

布局为重

中国战舰悬念专题

据悉,宁海号是《海战世界》为了纪念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而推出的“抗日战争纪念军舰”,也是首个登上全球海战舞台的中国战舰。在游戏中,宁海号是一艘2级轻巡,它拥有着比同级舰更小的体积,和更猛的火力;携带水侦的设定,也使它在侦查方面有着更优异的表现。玩家可以在官方后续推出的活动中免费获得这艘别具纪念意义的战舰。

【9月2日全新版本海量内容更新】

随着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海战世界》的全新大型版本也即将上线,除了备受期待的首艘中国战舰宁海号,TPS网游中独一无二的夜战模式也将震撼登场,极度挑战你的预判能力与大局观;全新道具“照明弹”降临,再次颠覆点亮机制;D系双线补全,水下作战能力极强的U型潜艇、兼顾火力与机动性的巡洋舰带你体验群狼围猎的快感!

布局为重

夜战模式即将登场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番外篇》正片即将于近日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最强军漫与最强军游的首次跨界合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

布局为重

幸福并感激着!

布局为重

德系新舰U-VIIC

布局为重

德系新舰希佩尔海军上将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