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DIY涂装开放!解读海战世界N个画面提升

DIY涂装开放!解读海战世界N个画面提升

2015-08-25 08:00:00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近日公开了即将在9月2日上线的新版本内容,除了广受玩家热议的夜战模式、17艘全新战舰等,此次新版本游戏还对水体效果进行了优化,并加入了“炮弹追踪视角”、开放了“舰船DIY涂装”等功能,使游戏画面更细腻逼真的同时也最大程度支持了玩家的个性化玩法。

中华海魂梦!《海战世界》悬念站引人深思>>>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炮弹追踪视角加入3DTPS视觉新体验】

《海战世界》此次推出的炮弹追踪视角不但使玩家在游戏视觉方面有了更大的震撼,同时也和游戏中的SDC伤害判定系统(SeperatedDamageCalculation,伤害分拆判定)进了完美的结合。玩家可以通过炮弹/鱼雷追踪视角清晰的观看击中敌舰的部位及入射角度,了解舰船引擎、弹药舱、燃料舱、水密舱等八大不同部位的护甲薄弱点,更方便的进行精准打击,让敌舰承受不同的功能丧失,最大限度发挥每一次攻击的战术价值,同时也存在短时间内扭转战局的可能性!

鱼雷追踪视角

鱼雷追踪视角

炮弹追踪视角(夜战模式)

炮弹追踪视角(夜战模式)

【舰船涂装DIY开放100%个性化玩法】

能够亲手为自己心爱的舰船设计涂装是每个热爱海战、喜欢舰船玩家心中的梦想!《海战世界》9月2日全新版本上线后,将首次对玩家开放能够进行舰船DIY涂装的端口,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修改客户端文件的形式来设计独一无二的涂装,无论是中国风、舰娘风、复古风、梦幻系、宇宙系或森林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玩家制作DIY涂装

玩家制作DIY涂装

100%个性化玩法

100%个性化玩法

【新版本优化水体效果提升】

《海战世界》在可玩性上已经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认可,而研发团队也在对游戏各个方面不断的进行完善。新版本的《海战世界》重新设计了起伏产生的海浪的算法,让海浪更加细腻真实,同时游戏也增加了新的材质“PerlinNoise”,并提高了对GPU和CPU的利用效率,不但从游戏视觉上使水体效果更加逼真,更减小了性能普通的电脑在运行游戏时所承受的负担。

海浪更真实

海浪更真实

水体效果提升

水体效果提升

【海战世界放大招?悬念站明日揭晓!】

《海战世界》新版本悬念站公布后,在不同的渠道引起了大量玩家的讨论与猜想。画面中,一艘在瓢泼大雨中航行的舰船锈迹斑驳,船体深深的凹痕,像在无声诉说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江阴·1937·9.22”。

谜底明日揭晓!

谜底明日揭晓!

观赏完整个悬念站后,似乎已有玩家猜到《海战世界》此次新版本最后要放出的大招是“C系舰船”,随之,一系列参加过“1937年·江阴战役”的中国舰船都被玩家一一列举了出来,例如:巡洋舰“平海”、“宁海”、“逸仙”、“海琛”;水上飞机母舰“德胜”、“威胜”;驱逐舰“建康”等,那么究竟第一艘登陆《海战世界》的中国战舰到底是哪一艘呢?答案明日揭晓!

中华永不沉没!海战世界最新官网截图

中华永不沉没!海战世界最新官网截图

十大活动金币道具、指挥官天天领>>>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点击了解第一次“SW-I”联赛最新战况>>>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