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悬念站引热议 海战世界首款C系船大猜想

悬念站引热议 海战世界首款C系船大猜想

2015-08-21 08:00:00
字体:

一九三七,海魂不屈;中华的脊梁,永不沉没!昨日,《海战世界》首次曝光了一艘以中国船为背景的悬念站,同时宣布了9月2日即将开放全新大型版本的消息。悬念站曝光后,立即引发了大量玩家的热烈讨论,关于首艘中国船的猜想纷至沓来;而昨日在体验服登场的全新夜战玩法也成为了火爆的话题,“好玩、刺激”成为了夜战全新的代名词。

《中国海魂不灭!9月2日全新版本开放>>>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神秘线索公开!点击进入中国战舰悬念专题>>>

悬念专题留下了引人注目的线索

悬念专题留下了引人注目的线索

【首艘中国船引发大猜想 激发热血爱国情】

今年是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作为首款中国自研的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决定在9月2日的版本中,正式加入C系舰船,向中国海军致敬。中国船悬念站留给玩家的神秘线索,也引发了大量的猜测。

玩家们对于中国战舰的猜测

玩家们对于中国战舰的猜测

玩家们对于中国战舰的议论

玩家们对于中国战舰的议论

热心玩家发帖科普中国船

热心玩家发帖科普中国船

根据“江阴1937.9.22”这一明确的时间点,不少聪明的舰长已经猜测到了,这艘船应是在“江阴保卫战”中出场的某艘舰船,分析帝“冬夜女公爵”第一时间在贴吧分享了自己的预测:在1937江阴海战中出战的舰船中,“宁海”、“平海”作为主力舰,最有可能登场;“海圻”有一定可能,但是最多2级;“逸仙”、“德胜”、“自强”等舰船因为较弱,可优先排除。

玩家发帖怀念中国海军

玩家发帖怀念中国海军

热心玩家“斯高菲巴隆”也在论坛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玩过太多的豪强技术线,谁还记得一个弱国的海军史、海军魂?玩过太多的列强豪船,谁还记得当年的鱼雷艇、护卫舰、半巡洋?我们自己的海军,我们自己的精神,我们自己的历史,自然也由我们自己来记忆,来缅怀!1937,中国海军不屈,1937,中华永不沉没!”

【点亮靠直觉?夜战模式引热议】

昨日晚20:00,《海战世界》全新夜战模式在体验服的首次开放,吸引了大批舰长前去试玩,也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玩家热议夜战模式

玩家热议夜战模式

玩家热议夜战模式

玩家热议夜战模式

玩家热议夜战模式

玩家热议夜战模式

由于在夜战中,船只视野受到限制,以“侦查”与“隐蔽”为核心的玩法对玩家的预判与大局观带来了全新的考验。玩家“abit1059”称:作为唯一的点亮工具,“照明弹”的使用将对战局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发射照明弹,不仅要正确的预判敌军的位置,还要控制好发射距离和角度,这使“照明弹”的使用不仅依靠直觉,还需要一些运气。

热心玩家的夜战截图

热心玩家的夜战截图

高玩“板砖”认为,驱逐、巡洋将会有全新的战场定位,因为很可能在点亮对面的同时,自己已经难逃一死了,舰长们可以采用突袭战术,靠意志和走位躲开对面的照明弹,突袭对手,并直接展开近距离肉搏;而玩家“SeaBattle”提到,团队配合也被提升至更为重要的地位,应由部分队友发射照明弹开视野,点亮之后其他队友立刻跟上火力输出;如果遇到了惊现刺激的近距离遭遇战,话不多说,就是干!

热心玩家的夜战截图

热心玩家的夜战截图

《海战世界》首艘中国船究竟是什么?全新夜战玩法又会对舰长的预判与大局观带来怎样的考验?9月2日,我们海战见!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