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群狼登场!海战世界D系新舰全阵容大公开

群狼登场!海战世界D系新舰全阵容大公开

2015-08-06 08:00:00
字体:

《海战世界》德系战舰登场后,熊熊燃烧的战火遍及了整片大西洋海域。如“钢铁巨兽”般的德系战列舰、有海狼之称的“U型潜艇”得到了众多资深海战迷的追捧。今日,《海战世界》首次公布了下个版本将要上线的德系新舰全阵容,包括名舰“U-21型”、“希佩尔海军级(欧根)”、“德意志级”在内的德系潜艇、德系巡洋舰/袖珍战列舰即将披甲上阵,与各位舰长一起出征蓝海!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德系新舰P计划

德系新舰P计划

【灵活机动偷袭战术惊天下】

在历史上,德系舰船灵活机动,火力不俗,著名的偷袭战术常常令敌人闻风丧胆。1939年,U-VII型潜艇在夜幕的掩护下,成功偷袭斯卡帕湾,击沉了英国皇家海军的皇家橡树号战列舰;而被称为“袖珍战列舰”的“德意志级”也曾在二战中利用机动性大肆偷袭盟军商船,将大西洋海域风声鹤唳。下一版本,各位舰长就可以亲自驾驶这些历史中的著名德系战舰,让二战中的经典战役得以重现!

德系新舰U-VIIC

德系新舰U-VIIC

【17艘新舰德系科技树完善】

即将登场的德系战舰共有17艘,包括德系巡洋舰皮劳、柯尼斯堡1915、埃姆登1934、柯尼斯堡1927、M计划、希佩尔海军上将、德意志、P计划、D3计划,以及德系潜艇U-IIA、U-VIIA、U-VIIC、U-VIIC防空加强型、U-IXA、U-IXC、UIXD-2、U-21型,它们将进一步对德系科技树进行补充完善。

德系新舰U-IXC

德系新舰U-IXC

秉持尊重历史的原则,《海战世界》中的德系战舰继承了真实历史中灵活机动的特点,并辅之以优秀的火炮射程、穿透力以及精准度,使得舰长们优秀的操作技巧得以更广阔的发挥!

德系新舰埃姆登

德系新舰埃姆登

【群狼归来逆转三维立体战场】

德系新舰的来临,使《海战世界》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格局发生了逆转性的改变,也为玩家提供了更多样的战舰选择。相比美、日,德系巡洋舰船身小,更为灵活;高射程与高穿深,也为其提供了更广大的输出空间与更强大的火力,战场的存活能力更为优秀,这势必将打破当前高级房以美系为主的巡洋舰格局。

德系新舰德意志

德系新舰德意志

而强化了水下航速、水下续航力与鱼雷装填能力的德系潜艇,则拥有更好的点亮效率和更安全的输出环境。至此,德国海军引以为豪的完整群狼阵容正式登场,U-IXB独霸战场的情况或将不复存在,群狼厮杀的火热场面必将格外壮观。

德系新舰D3计划

德系新舰D3计划

【唯一潜艇独一无二360°战场】

作为唯一一款引入潜艇的3DTPS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一直秉持着“无潜艇,不海战”的游戏理念。如鬼魅般,看得见、摸不着的潜艇吸引了大批粉丝,填补了海战游戏中的一大空白,也首次实现了海空潜360°三维战场的火力对接,大大提升了《海战世界》的可玩性。

德系新舰希佩尔

德系新舰希佩尔

在一次次的版本更新中,《海战世界》尊重玩家意见,不断调整潜艇的性能,力求实现舰种的相互制衡。此次登场的德系群狼,更将为爱好潜艇的舰长提供诸如“群狼战术”、“区域游猎”、“阵地伏击”、“引导截击”等多样战术选择,深海战场的硝烟即将引燃!

德系新舰柯尼斯堡

德系新舰柯尼斯堡

海狼再临,重返二战!德系科技树的补充丰富,等待着各位舰长续写属于自己的二战传奇!

十大活动金币道具、指挥官天天领>>>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点击了解第一次“SW-I”联赛最新战况>>>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丰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