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海战世界研讨会魔都站:全新夜战模式泄密

海战世界研讨会魔都站:全新夜战模式泄密

2015-08-04 08:00:00
字体: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已经落幕,而《海战世界》在此期间举办的全球玩家战术研讨会(上海站)也圆满结束,此次研讨会也是《海战世界》研运人员首次与浙江沪地区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流,玩家的热情参与,研发人员的耐心倾听都为打造更好的中国海战网游而发力。《海战世界》研发人员在会中透露的全新模式“夜战”也成为了众人所关注的焦点。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夜战模式首曝可玩性还原性双up】

作为一款以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的现代网络游戏,如何能够在“还原性”与“可玩性”之间寻找平衡点一直是《海战世界》研发团队必做的功课之一。会上,研发人员表示:在二战中,有许许多多令人难以忘记且惊心动魄的海战都发生在夜间,例如瓜岛战役期间、马塔潘角战役期间,为了能够进一步还原历史,做更经典的海战网游,研发团队早已决定将“夜战模式”加入游戏中,经过反复的研发测试,这一模式终于能够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研发人员透露:夜战模式将登场

研发人员透露:夜战模式将登场

在现场玩家的反复追问之下,研发人员对夜战的核心玩法即“侦查”与“隐蔽”也给予了详细讲解:由于环境阴暗,所以在夜战中视野将受到限制,因此侦查敌军的船只也将变得更加困难,但相对而言船只的隐蔽性也更强了。据悉,这也是目前市场上所有海战网游中独有的竞技模式,将更考验玩家的大局观和预判能力。

夜战模式测试中截图

夜战模式测试中截图

【玩家的炮更准!官方人员与玩家现场开黑】

在团队竞技游戏中,“开黑”成为了最常见的组队方式,此次研讨会《海战世界》研发人员也与参会玩家进行了一场“开黑”的混战,这也是自“超级军演”过后,官方工作人员

与玩家再一次同场作战,其中也有一位美女玩家的操作相当精湛,可谓巾帼不让须眉!经过几局战斗后,两支混搭舰队均表现不凡,而参与战斗的研发人员也笑着说:“其实玩家的炮比我们准。”

官方人员与玩家开黑混战

官方人员与玩家开黑混战

巾帼不让须眉萌妹子也会打炮

巾帼不让须眉萌妹子也会打炮

【旗舰战模式或调整地图将持续扩大】

7月初的新版上线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玩家对此的热情依然不减,在研讨会中也针对此版本提了诸多的建议,例如:建议提升旗舰战模式旗舰本身的娱乐性,缩小新手与老玩家之间的距离等,而官方人员也对此一一进行了答复:关于旗舰战的调整仍未最后定夺,初步有将反击时间缩短的想法;同时为了缩短新手玩家与老玩家间的差距,我们打算进一步加强新手保护;计划将舰队战内容丰富,使战斗中对战术的使用最大化;而玩家最关心的地图也将持续修正、扩大。

玩家热情参与讨论

玩家热情参与讨论

隐藏金币战舰免费送、神级指挥官任性领>>>

革命性更新上线最新内容一览>>>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