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CJ前线速报:《海战世界》正式进军PS4平台

CJ前线速报:《海战世界》正式进军PS4平台

2015-07-30 13:57:26
字体:

2015年ChinaJoy盛会终于在魔都揭开帷幕,在昨日举办的PlayStation中国CJ展前发布会上,SONY公司宣布了大量新游戏即将登陆PS4国行的消息,其中也包括了畅游旗下的海空潜团队竞技TPS《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即将登陆PS4平台

SONY中国CJ展前发布会现场

前不久就有消息称,畅游高层曾与SONY方进行秘密接洽,就旗下产品登陆主机平台进行商议,而《海战世界》就是接洽的重点内容之一。这一消息终于在昨日得到证实,看来《海战世界》登陆PS4只是时间问题了。

《海战世界》登陆PS4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唯一一个拥有潜艇、具备超强团队协作性与竞技性的国产3DTPS载具战争网游,《海战世界》的可玩性毋庸置疑,但TPS类游戏的主机化依然存在一些无法避免的障碍。

例如,此前曝光的很多PS4大作,大多采用具有惊人画面表现力的UnrealEngine4引擎,而《海战世界》所使用的引擎是UnrealEngine3,如何实现两个引擎间的过渡,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另外,游戏大量的优化工作、PC服务器与主机服务器之间的互通、人机交互从键鼠操作转换到手柄操作(比如UI操作、战斗操控、玩家交流等)也对研发团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我们不妨大胆猜测,或许《海战世界》正在酝酿一场跨国、跨平台、多端联动的重大革新。一方面,借助登陆PS4平台,PC版的引擎将得到升级,画质进一步提升;另一方面,会重新开发一套简化操控、具有按键组合的战斗系统以适应手柄和摇杆的需要;而联合SONY开展多国运营,甚至联手该平台启动全球联赛,也可能会成为未来《海战世界》的发展方向。

《海战世界》画质或将进一步提升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