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炮火开始蔓延!海战世界“SW-I”联赛外围赛开战

炮火开始蔓延!海战世界“SW-I”联赛外围赛开战

2015-07-24 10:06:34
字体:

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赛事筹备,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的第一次“SW-I”联赛已于7月21日正式进入外围赛阶段。全民决胜蓝海战场,47支新老战队强势来袭,海空潜三维战场将上演史上最强战术对决!外围赛具有怎样的特殊规则?是老牌战队强势依旧,还是黑马战队脱颖而出?各大战区分别呈现出怎样的战场形势?今日,为你揭秘。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点击了解第一次“SW-I”联赛最新战况>>>

第一次“SW-I”联赛正在火热交战中:

第一次“SW-I”联赛外围赛火热交战

第一次“SW-I”联赛外围赛火热交战

【竞技为首,SW-I外围赛热战中】

竞技为首!随着第一次SW-I联赛战队报名阶段的结束,外围赛的大战已然拉开序幕。作为总冠军之路的第一次试炼,外围赛是各战队间的首次交战,也是操练团队协作能力的试水之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联赛将上演海空潜三维激战

联赛将上演海空潜三维激战

目前,外围赛正在火热交战中,部分战队已经启动了第一轮线上约战,还有一些战队正在积极备战,研究对手,力求取得开门红。海上战场硝烟弥漫,各色战术层出不穷,外围赛第一轮约战结果,将于近期做出公示。

揭幕战谁将取胜?

揭幕战谁将取胜?

【公平为上,SW-I外围赛规则详解】

由于在黄金联赛中分获冠、亚、季军的队伍“银刺-板砖小队”、“钢铁怒吼(现更名为银刺十番队)”队、“拉风的野驴”队将直接入围16强,外围赛阶段,其余的44支队伍将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分成A、B、C三个大区,进行区内淘汰赛。

豪强战队是否能再展雄风?

豪强战队是否能再展雄风?

外围赛共分为两个赛段,第一个赛段截止至7月26日,第二个赛段截止至8月2日,

对阵战队可在指定赛段期间内自行约定比赛时间,在【珍珠港】服务器练习模式下,依照赛事规则进行约战。外围赛为单轮淘汰赛,三局两胜制,对阵后,比赛双方队长都需要将比赛结果截图上传至指定网址,由官方审核后公示。比赛成绩上传后,有24小时的申诉时间,对战方如果对比赛结果有异议,可以把相关证据提交给官方人员,由官方进行仲裁。

团队配合将成为获胜关键

团队配合将成为获胜关键

【强强对抗德比之争三大赛区战局浅析】

通过随机抽签组成的A、B、C三大赛区,产生了十分戏剧性的分组结果,也令外围赛赛果更加扑朔迷离。

死亡之区,战况惨烈

死亡之区,战况惨烈

A大区,又被称为死亡之区,集结了“银刺”、“萝莉”、“保钓”三大豪强舰队,战局极其惨烈。外围赛期间,A区不仅将上演保钓队对战萝莉队的强强对决,还将出现萝莉五航对战萝莉四航的撕逼内战,而银刺战队的两个分队,也极有可能在外围赛第二轮碰面,A区死亡之区的名号可谓实至名归。

B大区也是看点十足,德比再次上演,只不过主角换成了平远舰队;而“苍蓝联合舰队蓝鲸中队”与“保V钓女王队”、“叶卡捷琳娜的舢板们”与“苍蓝联合舰队苍龙中队”的大战也备受关注。

相比A、B赛区,C大区战况堪称平静,几乎全为新队。C区是否会出现黑马,一骑绝尘,格外令人浮想联翩。

炮火开始蔓延!

炮火开始蔓延!

炮火开始蔓延!第一次“SW-I”联赛的起航,标志着《海战世界》全民竞技时代的到来,各个舰队将会在“SW-I”中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海上竞技时代来临

全民海上竞技时代来临

革命性更新上线最新内容一览>>>

十大活动金币道具、指挥官天天领>>>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