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进军魔都!海战世界玩家研讨会上海站启动

进军魔都!海战世界玩家研讨会上海站启动

2015-07-21 09:00:45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球玩家战术研讨会将于8月1日再度起航!

本次研讨会将在上海举行,《海战世界》研发团队及运营团队核心人员均将赶赴现场与玩家进行零距离互动,收集玩家建议,倾听玩家心声,官方人员也会依惯例在会上透露后续开发计划,与资深玩家共同探讨。目前,此次研讨会报名已经开启,亲临会场的玩家更可以获得由《海战世界》送出的纪念版周边!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进军魔都!往期研讨会精彩一刻>>>

 

【进军魔都!上海站第一期研讨会热招中】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日益临近,很多游戏人都开始规划自己的“CJ之旅”,而《海战世界》全球团队战术交流研讨会上海站第一期也将在此期间举行,现在面向全国玩家进行招募,无论你是热爱竞技的游戏人,还是对历史感兴趣的资深军迷都有机会参与到此次研讨会中,你的一言一行将都有可能改变《海战世界》的后续版本及开发方向,更可以获得《海战世界》精美纪念周边!

《海战世界》北京站第三期探讨会现场

进军魔都!研讨会上海站报名开启>>>

【玩家参与设计属于自己的海战网游】

立项之初,《海战世界》便旨打造一款符合玩家心中梦想的战争题材竞技网游,举办研讨会的目的也正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玩家参与设计游戏当中。此外,研发团队也不断根据玩家的建议对游戏进行优化、改进,例如现在已经推出的“潜艇母舰”及已经优化的“潜艇在深潜时,与队友之间的通讯距离减少50%”、“强制穿透逻辑由原先的5倍必定穿透,调整为3倍必定穿透”等均是来自往期研讨会中玩家的建议。

参与《海战世界》研讨会是最直接与研发人员交流的机会,你的每一条建议都有可能改变中国海战网游的未来。

《海战世界》北美站研讨会现场

《海战世界》北美站研讨会现场

【革命性更新上线绝版战舰免费得】

《海战世界》革命性更新已经上线,旗舰战模式、水侦系统引爆全新玩法,现在参战更有可享专属福利!参加微信活动则有机会获得目前用金币都无法买到的神秘战舰“神通”;邀请新伙伴共同征战,可获得分红无封顶的犒赏;连续签到,最强反潜指挥官“弗雷德里克沃克”相送!

隐藏金币战舰免费送、神级指挥官任性领>>>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

《海战世界》全新版本热战中

伊-400携轰炸机重磅登场

《海战世界》北京站第二期研讨会现场

《海战世界》第一期研讨会现场

炎热的夏日,当你逛累了ChinaJoy时,不妨在这里稍作休息,饮一杯冷饮,共同畅谈你对《海战世界》的意见和建议!从心出发,一切只为给你想要的《海战世界》!

革命性更新上线最新内容一览>>>

十大活动金币道具、指挥官天天领>>>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