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德系补全!运营总监爆料海战后续更新计划

德系补全!运营总监爆料海战后续更新计划

2015-07-16 09:10:42
字体: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全新玩法上线后,引发了新一轮的游戏热潮!水侦玩法、旗舰战模式、新地图、新舰船、新涂装等海量更新内容引发了玩家的热烈讨论。研发团队还根据大量玩家的建议,对一些舰种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增强了游戏的平衡性。今日,《海战世界》运营总监PeterPan首次爆料了正在研发中的更新内容:倍受玩家期待的D系潜艇、巡洋舰将得到补充,夜战模式、三船模式、全新天气系统或将登场。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海战世界全新壁纸

【新版本获热评,全民竞技时代来临】

自《海战世界》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后,以超高的历史还原性、丰富的舰种、高拟真度的海空潜三维战场吸引了众多玩家。全新版本的登场,更是点燃了新老舰长前所未有的热情,服务器瞬时全线飘红!

海战世界全新壁纸

玩家对新版本的讨论声也格外热烈,有玩家表示“改版以后炸鱼炸的好开心”、“BB党的队伍又要壮大了”。大部分玩家表示,新版本的战术的变化与选择更加多样,游戏可玩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海空潜三维战场更为立体。版本上线当日,第一次SW-I联赛的开启,更是将《海战世界》的竞技性玩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民竞技的海战时代,已然开幕!

第一次SW-I联赛报名开启

【研发不止,D系将补全】

战斗不止,创新不灭。致力打造国人梦想海战题材竞技网游的《海战世界》,并没有因新版本的上线而懈怠,而是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新一轮版本更新规划。据运营总监PeterPan透露,虽然现阶段的研发计划还未完全确定,但游戏的改进方向始终是还原二战战场,提升可玩性。

海战世界最新壁纸

在下个版本中,因平衡性而受到玩家质疑的潜艇有可能会得到调整,而备受玩家期待的德系、英系、法系、中系舰船也正在加紧研发,其中德系科技树或将首先得到补全。除此之外,夜战模式、三船模式等创新性玩法,全新天气系统都可能与玩家见面,翻天覆地的海上变革,正在到来!

海战世界最新壁纸

【群策群力,魔都见面会将启】

伴随着新版本上线的,是《海战世界》团队至始自终聆听玩家、尊重玩家的开发理念。在大量玩家的建议下,新版本对战列舰的上层装甲、驱逐舰的深水炸弹、德系战列舰的主炮炮弹飞行速度分别进行了增强。这些改动,不仅使游戏平衡性更高,也使玩家对于游戏后续的改进更为期待。

海战世界北京玩家见面会

《海战世界》将继续保持与各位舰长的亲密沟通,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大家对于游戏的建议与意见。下月初,《海战世界》玩家研讨会--“上海站”即将开启,届时,大家可以与研发团队面对面交流,群策群力,让海战变得更好!

海战世界北京玩家见面会

《海战世界》全新玩法火热交战中,现在参战更有十二大活动,将福利蔓延至整个夏天。爱她,去优衣库,爱兄弟,就来海战!

海战世界最新壁纸

革命性更新上线最新内容一览>>>

十大活动金币道具、指挥官天天领>>>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