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燃烧的夏天!《海战世界》“SW-I”联赛报名开启

燃烧的夏天!《海战世界》“SW-I”联赛报名开启

2015-07-12 09:06:11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SW-I”联赛即将打响,即日起全服玩家均可报名参赛!“SW-I”联赛设有“神风”(外围赛)、“堑壕”(小组赛)、“狼群”(淘汰赛)、“闪电”(总决赛)四个阶段,时长近两个月的比赛将战火蔓延整个夏天,从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除了能够获得高端PC外设及全套最新周边外,还能赢得丰厚的联赛奖金!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你参战点击报名>>>

【竞技为首“SW-I”联赛报名开启】

从首测到如今,《海战世界》以“团队”、“战术”、“竞技”为核心玩法,集结了一大批热爱团队竞技、关注战争网游的玩家,正因如此,运营团队特打造“SW-I”联赛(SuperSteeloceanWorldwar-I,即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给勇于挑战的心筑造一个专属竞技平台!

“SW-I”联赛3D海战类网游领域首个电竞赛事

“SW-I”联赛3D海战类网游领域首个电竞赛事

即日起至7月19日,“SW-I”联赛报名开启,本次联赛面向《海战世界》全体玩家,只要你想,就可以自行组建战队报名参战。赛事规则方面,“SW-I”联赛将采用BO5(外围赛为BO3)的赛制,参赛舰队可以根据不同的地图、不同的天气及不同对手的特点设计不同的战术,即使第一局暂时失利,也可以根据战况调整战术。而地图方面也将由各舰队长分别进行选ban,保证最大程度的对战公平,让每支舰队可以按照各自的战略需求进行调整,而有所侧重。

提督!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您参战

提督!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您参战

【冲出重围高额奖金赏胜者】

持续两个月的联赛将分为“神风”(外围赛)、“堑壕”(小组赛)、“狼群”(淘汰赛)、“闪电”(总决赛)四个阶段,参赛队伍将进行层层角逐,争夺最高荣誉。

“神风”--外围赛

外围赛被命名为“神风”,象征着为了战斗的胜利无畏生死、勇往直前的精神,玩家将在这里进行最初的对决,争夺十六强。

全速出击无畏生死

全速出击无畏生死

“堑壕”--小组赛

小组赛是一个漫长的周期,对参赛者的心理上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玩家需要面对不同的对手进行组内车轮战,命名为“堑壕”正代表着参赛者永不言弃的精神。

注意,鱼雷来袭!

注意,鱼雷来袭!

“狼群”--淘汰赛

八进四淘汰赛高手云集,群狼环伺,只有最强的团队战术才能拿到进入联赛最终环节的门票,因此将其命名为“狼群”。

六大舰种分工协作战术成就最强团队

六大舰种分工协作战术成就最强团队

“闪电”--总决赛

总决赛命名为“闪电”,突然的奇袭、全新的战术都将纷纷涌现,这里将是国服最强舰队之间的对决,同时他们也将争夺此次“SW-I”联赛的最高荣誉!

闪电战--争夺“SW-I”联赛最高荣誉

闪电战--争夺“SW-I”联赛最高荣誉

官方也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高额的奖金、最新全套周边及高端PC外设作为联赛专属奖品。3D海战类网游领域的首个电竞赛事,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你参战!

还不来战?点击报名>>>

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开始报名!

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开始报名!

水侦加入游戏全新战术联赛涌现

水侦加入游戏全新战术联赛涌现

革命性更新上线最新内容一览>>>

十大活动金币道具、指挥官天天领>>>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