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旗舰模式开启!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旗舰模式开启!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2015-07-10 09:43:26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今日12:00革命性新版本全面上线。水侦系统加入,重塑三维战场格局;旗舰战对决,生死五分钟引爆海战新玩法;全新战舰、地图加入,打破历史,亲自掌舵“Z43”、“伊吹”征战“马里亚纳群岛”;创新无止境,潜艇母舰“伊-400”携轰炸机重返战场;现在加入更有神秘战舰“神通”、最强反潜指挥官“弗雷德里克o沃克”相送新老舰长,与此同时官方举办的“SW-I”联赛也正式开启招募,丰厚奖金等你领取!

不限号不删档!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上线>>>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视频:最大更新!水侦、旗舰战重磅登场

【水侦来袭重置战场格局】

著名海军历史学家“塞缪尔oEo莫里森”曾把美国海军在中途岛海战中的胜利称之为“侦查的胜利”,可见侦查一直都是战争中取胜的必要条件之一。《海战世界》加入水侦系统,将“侦查”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玩法,让玩家能够从每一个细节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研发团队依照史实,将游戏现有80%以上的大型舰船及个别潜艇加入水侦、重新打造出炉,不但在外形上拥有了一定的变化,更具有100%手动控制的真实感,玩家可以在战斗前中期策划出不同的侦查路线,合理分配作战任务及制定团队战术,战斗格局也完全摆脱了依靠小船侦查、大船开火的固有模式,部分大型战舰可采用“自点自打”的战术玩法,颠覆了各舰种以往的作战分工。

水侦100%手控亲历海上战争

水侦100%手控亲历海上战争

80%大型战舰依照史实增加水侦

80%大型战舰依照史实增加水侦

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

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

【旗舰战对决生死五分钟】

《海战世界》研发团队借鉴了“日德兰海战”、“马里亚纳海战”等历史上种种经典海战战例,将旗舰战引入游戏,这也是迄今为止在3D战争载具网游中独有的竞技模式。

你的终极作战目标就是在保护己方舰队的旗舰不被击杀的情况下,同时努力寻找并击杀敌方旗舰,一旦一方队伍取得了抢先击杀对方旗舰的优势,那么整个战场将会进入第二个计时段,即“反击时间”,虽然反击时间只有短短的5分钟,但这也正是决定舰队生死的时段。

旗舰战模式更加考验玩家的团队意识,必要时需舍生取义,为旗舰挡雷挡炮,以确保团队最后的胜利。胜利“、”失败“、”平局“、”逆转“及”惜败“五大战斗结果将充满无数的惊心动魄!

旗舰战全面考验团队配合

旗舰战全面考验团队配合

五大战斗结果惊心动魄

五大战斗结果惊心动魄

旗舰战生死五分钟

旗舰战生死五分钟

【纵横海空潜的利器潜母登场】

在此前的玩家研讨会中,有潜艇爱好者表示:希望官方能够将潜艇母舰加入游戏中。然而,这不仅仅是一个玩家的梦想,基于扩深水下火力,打造真正海空潜三维立体战场的考虑,研发团队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让游戏中第一艘特别舰种--潜艇母舰”伊-400“与诸位见面了。历史中的”伊-400“也带有水上轰炸机,此刻它也成为《海战世界》中唯一一艘能够横跨海空潜三区域的作战武器。值得注意的是,它在起飞和收回轰炸机时,必须要上浮至水面才可以进行操作,这对诸位潜艇爱好者的大局观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考验。

3D海战载具网游独有舰种--潜艇

3D海战载具网游独有舰种--潜艇

令人窒息的水下利器

令人窒息的水下利器

【海量新元素加入战列舰地位提升】

除了旗舰战、水侦玩法外,全新版本还加入了海量新元素。金币船再添新丁,反潜神器”Z43“、综合能力者”伊吹“一同来袭;全新地图”马里亚纳群岛“带你重返历史上最大航空母舰对决主战场;个性城市涂装,将成为你掩藏自己、迷惑敌军的无声武器……除此之外,不限号期间研发团队也听取了大量玩家的建言,不断对游戏进行优化、改进,将战列舰上层装甲增强,驱逐舰投放深水炸弹的碰撞半径增大、下沉速度增快,提升德系战列舰主炮飞行速度,使全新版本的游戏更加平衡。

全新战舰--R系重廵“伊吹”

全新战舰--R系重廵“伊吹”

全新战舰--德系驱逐舰“Z43”

全新战舰--德系驱逐舰“Z43”

个性城市涂装

个性城市涂装

【SW-I联赛招募开启世界海战邀你参战】

从首测到如今,《海战世界》集结了一大批热爱团队竞技、关注战争网游的玩家,正因如此,官方特打造”SW-I“联赛(SuperSteeloceanWorldwar-I,即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给勇于挑战的心筑造一个专属平台。今日,”SW-I“联赛正式开启招募!此次联赛分为外围赛、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四个阶段,周期长达两个月,更有丰厚奖金、高端PC外设、及全套最新版周边赏胜者,3D海战类网游领域的首个电竞赛事,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你参战!

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你参战

第一次超级世界海战邀你参战

【不可错过!神秘战舰”神通“免费领】

《海战世界》十大活动特庆全新版本,参加微信活动则有机会获得目前用金币都无法买到的神秘战舰”神通“;邀请新伙伴共同征战,可获得分红无封顶的犒赏;开黑匹配赢取额外功勋、银币及高级道具;连续签到,最强反潜指挥官”弗雷德里克o沃克“相送;除了上述活动,游戏中还将长期开放充值双倍返还、成长计划、常胜将军送功勋、舰队建功立业赢功勋等活动,VIP会员、功勋、银币、高级道具任性送,全新金币船冰点特售……老舰长的福音,新提督的惊喜就在今日!

十大活动重磅来袭金币舰、指挥官轮番送>>>

全新地图“马里亚纳群岛”

全新地图“马里亚纳群岛”

今日,重返历史上最大航空母舰对决主战场

今日,重返历史上最大航空母舰对决主战场

最惊心动魄的海战

最惊心动魄的海战

六大舰种分工协作

六大舰种分工协作

《海战世界》全新版本今日上线,颠覆传统玩法,再现硝烟战场,全新海空潜战场竞技争锋,更多海战历史等你续写!

新版本今日上线革命性版本全攻略>>>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