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你的眼睛骗了你!海战世界全新迷彩涂装

你的眼睛骗了你!海战世界全新迷彩涂装

2015-07-03 09:33:14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即将于7月10日迎来不限号开放后的最大更新,除了先前曝光过的特色旗舰战模式、万众期待的水侦系统、全新地图、全新战舰等海量更新内容外,各位舰长还将体验到涂装玩法的全面升级!全新德系城市迷彩涂装,可以巧妙的将船身与港口建筑融为一体;“俾斯麦”号、“提尔皮茨”号德系旗帜的登场,也首次将贵族家族纹章融入到了军舰旗的设计中。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轮番福利来袭>>>

无需激活码!不限号测试客户端极速下载>>>

海战世界涂装玩法全面升级

海战世界涂装玩法全面升级

【个性城市涂装舰船变身港口建筑群】

如果说炮火是为敌舰敲响的丧钟,那么涂装就是迷惑敌方的无声武器!在历史上,被称为“北方的孤独女王”的德国战列舰“提尔皮茨”号,曾使用过一款极具个性的城市涂装。据闻,提尔皮茨号在进行装配和调试期间,屡屡遭到英国飞机的大规模轰炸。为了迷惑英国飞行员,提尔皮茨号在自己的舷侧涂刷了与港内建筑物类似的轮廓和涂装,这个涂装很好的与港口建筑群相融合,伪装效果卓绝。

全新迷彩涂装,让你怀疑你的眼睛

全新迷彩涂装,让你怀疑你的眼睛

此次更新后,充分还原历史风格的提尔皮茨号城市涂装即将登陆《海战世界》。与《海战世界》先前以黑白灰暗色调为主的涂装大不相同,这款城市涂装以红色为主色,并经过了做旧效果处理,兼具伪装与装饰功能。相信各位舰长身披红色城市“装甲”,在马里亚纳群岛中自由穿梭征战时,定能让敌人怀疑他们的眼睛,起到意想不到的战术效果!

兼具伪装与装饰功能的个性城市涂装

兼具伪装与装饰功能的个性城市涂装

【全新德系旗帜,再现将领峥嵘气质】

军舰旗,是《海战世界》独特涂装玩法的一部分,代表着舰船的力量与尊严。此次更新,各位舰长将会迎来专为德系战列舰“俾斯麦”号与“提尔皮茨”号设计的全新旗帜。

“俾斯麦”号旗帜

“俾斯麦”号旗帜

俾斯麦:守护与忠诚

与俾斯麦“解决问题,不靠演说和大多数人的决议,而是靠铁与血”的决绝相比,以俾斯麦家族纹章为基础设计的旗帜内蕴“守护与忠诚”。旗帜以蓝色盾形图案为底,三叶草和像树叶组成的花纹位于蓝盾中间。其中三叶草分别代表了信心、希望、永恒,而像树叶代表历史和力量,蓝色的底色意味着忠诚,盾牌则是守护者的意思。

“提尔皮茨”号旗帜

“提尔皮茨”号旗帜

提尔皮茨:坚忍与敬意

被称为“德国大洋舰队之父”的提尔皮茨将军极有胆魄,深受皇家信赖,而他坚忍刚毅的家族品质也在“提尔皮茨”号专属旗帜中得以呈现。以“提尔皮茨”家族纹章为灵感设计的旗帜,搭配了经典的红黑两色,其中红底纹理代表着军人的坚忍与刚毅,两艘近似维京战船的船艏图案则代表着对远海探险先驱者们的敬意。

在风中飘扬的M系旗帜

在风中飘扬的M系旗帜

全新城市涂装、将军旗帜,帮你打造专属个性舰船!7月大更新,还有特色旗舰战、水侦系统、全新地图、全新战舰等待各位舰长体验!7月10日,不战不服!

7月10日版本更新抢先看>>>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涂装旗帜欣赏

涂装旗帜欣赏

涂装旗帜欣赏

涂装旗帜欣赏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