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海战世界新舰首曝全方位解析Z43、伊吹级

海战世界新舰首曝全方位解析Z43、伊吹级

2015-07-02 16:00:40
字体: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于7月10日迎来不限号测试后最大更新,战争3D载具类网游独有竞技模式“旗舰战”、万众期待的水侦玩法等众多新内容届时登陆游戏。此外,本次新版本还将新增两艘金币战舰,它们分别是拥有优秀反潜能力的D系驱逐舰“Z43”及二战中计划建造,但历史上始终未能参战的R系重巡洋舰“伊吹”。

《海战世界》不限号测试轮番福利来袭>>>

无需激活码!不限号测试客户端极速下载>>>

【D系添新丁反潜神舰Z43】

或许相比如影似魅、杀人无形的U艇来说,德国海军默默无闻的轻型舰队显得较为渺小,但德意志的海上勇士们用战至最后一颗炮弹的精神捍卫者德国海军的荣誉,赢得世人尊重。本次《海战世界》继D系金币船“U-IXB”面世后,又推出了一款全新金币船--“Z43”,它也是《海战世界》中第一艘D系金币驱逐舰。

测试中截图:D系第一艘金币驱逐舰“Z43”

测试中截图:D系第一艘金币驱逐舰“Z43”

Z43是德国海军在二战中完工并参战的最后一艘大型驱逐舰,其舰体与1936年A型(纳尔维克型驱逐舰)相同,但为了改善稳性和增强防空火力,主炮恢复为5座127毫米单装炮塔,其配置与Z1级一样,但防空炮在完工时就已经增强。

测试中截图:D系7级反潜神舰“Z43”

测试中截图:D系7级反潜神舰“Z43”

《海战世界》中的Z43复刻了当年德国在建造时的外形,它的声纳性能十分优异,更容易发现和持续点亮潜艇,发射出的电动鱼雷航迹更短,使敌舰更难躲避。而它的部件耐久度在驱逐舰当中也算相当高的,弹药舱和燃料仓的防护优秀,使它在遭遇敌人袭击时不容易出现爆炸和燃烧的状态。所以对于Z43来说,无论是进攻、防守、顺风、逆风,它都可以为团队发挥极大的侦查、骚扰、反潜、防守等作用。

《海战世界》全新地图--马里亚纳群岛

《海战世界》全新地图--马里亚纳群岛

【视野与防空伊吹级终能参战】

《海战世界》中还原了二战中百余艘知名战舰,同时也实现了一些未能在二战登场的舰船雏形参与战斗的夙愿,例如游戏中现有的北卡罗来方案I、超大和级、H-1941、伊-400等。此次新版本,R系新金币舰伊吹级也将登场,这也是一艘在二战中未能参战的重巡洋舰,它将在《海战世界》里打响属于它的第一场战斗。

测试中截图--R系8级金币船“伊吹”

测试中截图--R系8级金币船“伊吹”

伊吹级,笼罩着神秘色彩的重巡,也是非常不幸的一级重巡。它从来没有踏上战场,甚至根本没有完成,一号舰还是个舰体时就因日军中途岛惨败,急需补充航母,于是草草下水让给了突击建造地航母,被人遗忘了一段时间后又拖出来准备改造航母,但是直到战争结束也只完成80%。伊吹级重巡基本沿用了最上级后二舰的设计,在此基础上进行一系列修改强化,加强防空火力,修改主桅和上层建筑配置,强化鱼雷攻击力,其他的部分未作大的改动。

测试中截图:笼罩着神秘色彩的重廵--“伊吹”

测试中截图:笼罩着神秘色彩的重廵--“伊吹”

重廵一直以“综合能力者”在《海战世界》中任性的杀戮,此次新版本推出的伊吹级除了拥有优秀的防空能力外,加速性能也更胜于其他重廵,无论是直线还是转向加速都非常快,这也代表着伊吹级相当灵活,在残局时收割能力更强。基于历史上的伊吹构造图纸,研发人员也在设计伊吹时增加了它的水侦数量,它拥有3架水上飞机,比游戏中其他同等级重廵多一量水侦。

测试中截图:7月10日“伊吹”终能参战

测试中截图:7月10日“伊吹”终能参战

《海战世界》中的金币船不但拥有额外的经验和银币收益,更有着珍藏的价值,加入《海战世界》,探索二战时期遗憾错过的海上战斗,7月10日《海战世界》大更新,这一次不要再错过哟!

7月10日版本更新抢先看>>>

三维战场!《海战世界》游戏特色全解析>>>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