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百位军事将领助阵 《海战世界》指挥官玩法揭秘

百位军事将领助阵 《海战世界》指挥官玩法揭秘

2014-11-15 08:52:53
字体:

随着《海战世界》11月21日远航测试日益临近,更多特色玩法陆续曝光。今日,游戏公布全新的指挥官系统。百名军事将领助阵海上战争,模拟真实海战体验,赋予舰船在舰长统率、火控、操舵、通信、机械等方面更强的作战能力。玩家可以根据团队策略要求选择不同的指挥官参与战斗,将舰船优势发挥到极致。据了解,此次远航测试将率先开放其中的45位指挥官。

远航测试资格顶级预约>>>

远航测试客户端极速下载>>>

查看《海战世界》官方概念展示站>>>

路易斯 蒙巴顿

路易斯 蒙巴顿

百位指挥官参战 模拟真实海战体验

指挥官,无异于舰船的灵魂,主要负责海上航行、指挥作战和训练等。《海战世界》引入舰船指挥官概念,模拟真实作战环境,引导玩家采用舰长思维参与战斗。游戏中指挥官之间的协同作战,更像是军事将领跨越历史的聚合,仿佛让玩家回到真实而激烈的大海战时代!

据了解,游戏将陆续加入百名军事将领,为玩家提供更多样的丰富体验。

五大作战能力强化 将领选择最优化

正如真实海上战争一样,指挥官的作用在于舰船作战的协调。游戏中的每一艘舰船将可以同时设置五名指挥官,分管舰长统率、火控、操舵、通信、机械等方面。

舰长统率:每艘船可设置一名舰长。他们拥有特殊的主动技能,能在作战时施放,同时影响其他指挥官统帅值、指挥值恢复速度等。

火控:影响火炮精准度、火炮缩圈速度和所有武器装填速度等;

操舵:影响战舰最高航速、加速能力以及转向能力等;

通信:影响侦查距离、通信距离、声纳探测距离、声纳探测频率等;

机械:影响舰船所有部件耐久度及修复速度等。

在游戏中,每一位指挥官都拥有独特的作战能力和技巧,玩家需要将合适的人选放置在最佳的作战位置,才能最大化地发挥指挥官的能力。特别是对战略战术有着特殊要求的情况下,根据自己在团队中的舰船定位来选择显得更加重要。另外指挥官可以在不同的舰船上灵活调度和调配,使指挥官得到最大化的培养。

11月21日,雄心致远,集结起航!更多精彩,等待诸位舰长前来检阅!

利夫 桑德瑞

利夫 桑德瑞

里奇蒙德 特纳

里奇蒙德 特纳

雷蒙德 斯普鲁恩斯

雷蒙德 斯普鲁恩斯

达德利 庞德

达德利 庞德

埃里希 雷德尔

埃里希 雷德尔

埃尔顿 格雷

埃尔顿 格雷

阿兰 麦克米兰

阿兰 麦克米兰

沃尔夫 霍芬施坦因

沃尔夫 霍芬施坦因

阿比诺 谢尔比

阿比诺 谢尔比

《海战世界》远航测试五大特色展示>>>

关注《海战世界》新浪微博>>>

关注《海战世界》腾讯微博>>>

【关于《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是一款由国产自研的3D海战类TPS网游,将于11月21日开启远航测试!战列舰、驱逐舰、轻型巡洋舰、重型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一一登场,83艘全新历史知名战舰火力全开;全新超大地图全面开放,海水流体动态变化,岛屿、植被真实打磨,还原历史知名战役场景,带你体验战火纷飞的大海战年代!

中国海战旗舰网游!

hz.changyou.com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