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有奖攻略征集:寻才华横溢的大佬

有奖攻略征集:寻才华横溢的大佬

2019-11-06 15:37:07
字体:

嗨,各位舰长,游戏在wegame平台已经上线一周了,相信各位新玩家对游戏已经有了自己的理解,老玩家们是否已经找回了当初的手感呢?

你想要成为新手玩家的启蒙导师吗?想要成为全服仰望的大神吗?

《海战世界》最强攻略征集活动正式开始了!无论是萌新教学,对各系舰船的理解,还是对各种战术的思考,都可以做成攻略向我们投稿!官方将评选优质攻略,给创作者送出豪华礼包,优质攻略有机会向全网推送,让你扬名游戏内外!

活动时间:即日起-11月12日

投稿方式:

准备好攻略的舰长们,可以将与《海战世界》相关的文字攻略或视频教学发送至投稿邮箱。文字投稿平民向通俗易懂、内容正确、逻辑清晰的更有机会获奖噢!

投稿邮箱:hzsjcy@foxmail.com

投稿形式:游戏账号+作品名称+可联系QQ号

示例:

活动奖励:

1、 前三名:局座签名照+游戏礼包(海军战术手册*10、精英作战礼包*1、猎杀潜航礼包*1)

2、 3~7名:游戏礼包(海军战术手册*10、精英作战礼包*1、猎杀潜航礼包*1)

活动说明:

1、文字攻略投稿请统一以Word形式发送。

2、参与活动的攻略若有抄袭嫌疑的,一经发现视作无效参与。

3、所有奖励将在公布获奖后的30日内发放。

4、只有被采纳的攻略才会获得奖励。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战世界官方所有。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