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舰长,请开始你的表演!《海战世界》主播招募

舰长,请开始你的表演!《海战世界》主播招募

2019-10-25 11:45:49
字体:

在千呼万唤中,《海战世界》“船”新版本终于在10月25号上线腾讯wegame平台,新服“中途岛”同步开启,为了让更多玩家感受游戏乐趣,官方携手虎牙直播开启主播招募!各位舰长如果对自己的船技足够自信,可以报名参加招募活动,一展你娴熟的战斗技巧!

【招募时间】

10月25日-11月8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

2、加入QQ群249601727

3、下载游戏并在“海战世界”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奖励】

1、时长奖励(活动结束后统一结算,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名:600京东卡

第4-5名:4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2、人气奖励(活动结束后统一结算,直播时长≥40小时且开播≥8天,直播≥2小时为1个有效天数,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1500京东卡

第2名:1200京东卡

第3名:900京东卡

第4-5名:6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挂机举报】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海战世界》,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战世界》及虎牙直播所有。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