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活动>海军午餐会,享全局经验200%

海军午餐会,享全局经验200%

2015-06-09 19:56:45
字体:

 

庆祝抗战胜利,海军每日12点至下午1点举行午餐盛会,午餐期间战斗获得的全局经验、指挥官经验加倍!

【活动时间】2015.6.10~2015.6.23,每天中午12:00-13: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使用任意舰船进行匹配战斗,获得全局经验收益200%,指挥官经验收益200%!(战斗收益将在基础收益上增加一倍,不会影响其他经验加成,如VIP等)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5年6月9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