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预约有奖 参与就送800资历点!

预约有奖 参与就送800资历点!

2019-05-21 19:20:12
字体:

活动:参与手游星与花之路”TapTap预约  400资历点!

活动时间:521-528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参与手游“星与花之路”TapTap预约,完成预约+评论,即可免费获得800资历点!

活动说明:

1、完成预约与奖励道具详情:

要求

奖励道具

完成预约

400资历点

完成预约+评论

800资历点

2、预约方式:

预约地址:>戳我预约<

安卓客户端:需在TapTap客户端搜索星与花之路进行预约

3、关于奖励:奖励发放需要收集您的预约完成截图、海战世界账号。完成预约后,大侠需要在以下提交方式中,选择提交截图及账号信息,收集时间为528-632359

提交方式:

1>戳我提交< 528-63日提交

2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提交528-63日提交

3)在“星与花之路”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端游发奖-海战世界,进行提交。528-63日提交

注意事项:

1、为方便核实预约情况,在安卓客户端预约的玩家,提交信息时需要提供两张截图(一张用户信息图、一张预约图,且头像需要一致),方可认为完成预约。

2、每个账号仅限参与一次,奖励将在信息收集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

3、截图需按照示意图要求来上传,必须要能看清楚用户名、ID以及已预约信息的截图,否则视为无效截图。

4、预约后不可取消,一经官方发现,奖励不予发放。

5、之前提交过截图的玩家,若重新加了评论需要再次在收集时间内进行提交。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9521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