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参与神秘手游内测,拿800资历点!

参与神秘手游内测,拿800资历点!

2018-10-16 11:25:01
字体:

活动:参与神秘手游内测 免费拿800资历点!

活动时间:1016-102323:59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参与神秘手游安卓黑盒测试,完成测试要求,即可免费获得800资历点!

活动说明:

1、测试要求与奖励道具详情:

测试要求

奖励道具

领主等级达到27

800资历点

大殿等级达到14

每天登录

2、预约下载:大侠可在预约页面接收短信下载,还可通过下载链接进行下载。完成后,输入畅游账号/手机号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测试;(只有安卓可以下载体验哦)

预约页面:>戳我预约<

下载地址:>戳我下载<

扫码下载游戏(安卓)

3、大侠可关注官方公众号、添加官方QQ群来反馈和接收最新消息,会有不定期福利发放哦。

官方QQ群(不定时福利):901243177

公众号:wdcbsy

扫一扫关注官方公众号

4关于奖励:奖励发放需要收集您的城主信息截图、海战世界账号。活动结束后,大侠可在公众号菜单栏,端游发奖-海战世界,提交截图及账号信息,收集时间截止到10282359

5、每个账号仅限参与一次,奖励将在信息收集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6、温馨提示,游戏内填写调查问卷,后续会有惊喜福利哦!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20181016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