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7月9日海战日报

7月9日海战日报

2015-07-09 21:42:36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今天分享一句孟子爷爷的名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这句话的读音是:dúyuèlèbùrúzhòngyuèlè。这句话的意思是:海战世界这么好玩的团队竞技游戏,怎么可以一个人玩呢,一定要拉上你的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来开黑!组队!舰队战!孟子爷爷说的好有道理!于是我们特别推出了老舰长推荐好友玩海战,坐享金币分红的返利活动!这次返利可是货真价实的金币啊啊啊啊!热心的老舰长们,快来这里了解详情吧
 
 
 

【新版本新增三个配件】
明天大家就可以体验到全新版本了,但新内容的曝光依然不能停止~小小曝光三个配件~看看这性能,怕不怕~

 航空副油箱:舰载机航程增加20%
 大型火控雷达:主炮瞄准速度提高5%
 链式装填机:鱼雷装填时间减少10%
 

【关于指挥官你不知道的事】
我们海战世界的舰长从不缺少令人叹服的学识与充满幻想力的美妙文笔。近日,贴吧里有位大神把指挥官的历史照片几近一网打尽,和游戏内指挥官图片一对比,还真是让人涨姿势!有兴趣的舰长可以好好消化消化哈,点我消化 
 

【新版本不眠之夜】
今夜是个不眠之夜!为了让各位舰长明天能顺利游戏,尽早体验到水侦、旗舰战带来的巨大震撼,尤其不影响明晚的舰队战,研运团队咬牙决定彻夜奋战,凌晨3点开始更新!我们的运维GG现在正在狂喝咖啡以确保晚上精神好,主测试妹纸也睡在公司帐篷里养精蓄锐等待半夜出动,当窗外已是一片黑寂时,我们的台灯将彻夜明亮,一切顺利!明天见!
 
 
2015年7月9日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煎饼果子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