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7月8日海战日报

7月8日海战日报

2015-07-08 21:48:18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10日新版本更新维护】
7月10日凌晨3:00-12:00,《海战世界》服务器“珍珠港”将迎来一场洗礼:全新版本重大更新维护!新版本拥有大量新货,在维护之后,舰长们就可以亲自体验到水侦、旗舰战、新地图、新配件、新金币船、新涂装等一系列全新内容!版本将由2.14.1更新至3.15.1,各位舰长,新世界见!
 

【对新版本萌新保护措施的举例说明】
前两天日报君对新版本中玩家保护机制的改进进行了爆料,部分玩家产生了分房机制是否整体做了调整的疑问?看来有必要郑重的说明一下:分房的基本规则并没有变,只是在分房筛选时对分房优先级有了更加智能的改进,请舰长放心!在这里举两个例子详细说明一下:
1、 低级房保护机制:如果你是一个1000+场次的老家伙,隔壁小王是一个10场的萌新,你们都用1级DD去匹配(练新线是欢迎的!),那按照分房规则,你们都有可能匹配到1级、2级以及3级房,但是因为你已经老了,所以如果现在有一间3级房有空余DD位,那会优先选择你而不是小王
2、 连续失败后的分房保护机制:如果你是一个6级的CA,那按分房规则,你单排的话可能进入6级房或7级房。但是今天运气不好连输了好多场,那我们会优先送你去6级房而不是7级……当然如果只有7级房有空的话,为了不让你等太久太久,还是有可能会进的
 
 
【这玩意到底是啥?----解密】
 
他,拥有着“非常流畅的线条和别致的造型”,“像是穿越到21世纪的一件艺术品,抑或玄幻世界中的太空战舰,整个造型充斥着对物体正常形态的切割和破坏,让各种构件之间彼此界限不分,互相融合,形成空间层次的不尽感和深远感,弥漫着后现代主义的强烈气息,而在线条、接驳和整体形态的处理上,又夹杂洋溢着轻快、细腻、意犹未竟的洛可可风情……”------这是幸运土喵舰长在前两天发表的一段极美的状物佳文,好吧,重点不在这充满幻想力的文笔,而在于,图片中那到底是个什么鬼?
下面,就给大家解密一下,他就是:破雷卫!这是一种扫雷具,用来在航行中避开和协助消灭水雷的简单装置。他本身是一个带稳定翼(图中的两支短翼以及尾翼)的浮子,用艏部撑竿放入水中,使之分布于左右两舷。船开动以后,破雷卫上的稳定翼使得它能够在钢缆的牵引下在水中稳定前进,而牵引破雷卫的钢缆则由于浮体的拉力张开成V形,如果船进入了雷区,系留锚雷的锚链就会挂到牵引钢索上,逐渐滑向破雷卫的鸭嘴形切割器,从而使水雷离舰体越来越远,最后水雷的锚链被切割器切断,水雷浮出水面,船上的人用机枪或者机炮将其打爆。破雷卫从一战起就已经用于配备大中型舰艇了。
 
 
2015年7月8日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煎饼果子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