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 7月3日海战日报

7月3日海战日报

2015-07-03 19:39:47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我是报喜鸟修图师傅刘大爷的分割线======================

(本人是临时工,以下文字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不爽,请让舰娘去TK舰爹)
考虑到股市已经一片惨绿,报喜鸟刘师傅今天决定给各位舰长带来一个喜讯,那就是——
以前签到送的指挥官,现在可以直接用功勋换了!!!!
没错,就是下面这俩货



之前没有赶上签到拿奖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了~


另外,对于鱼雷提示音槽点慢慢的舰长们,我们新的版本也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具体如下:
改进鱼雷来袭提醒算法:距离我的战舰大于200米且鱼雷航行方向与鱼雷到我的战舰的向量夹角大于90度,则不做来袭提示。
所以,各位再也不必因为脸前的己方小伙伴发射鱼雷而被提示音搞的心惊肉跳了! 

 

昨晚的舰队战,红魔馆波澜不惊的送走保钓菜鸟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而德意志帝国海军舰队则因人数不齐放弃了比赛,散人聚集地成功保送,而针对这个现象,俺们运营团队也会针对苦逼加班狗…啊不是,是辛勤劳作的祖国中坚力量,做一些晚间活动,以确保所有小伙伴们都能愉快的玩耍。

好了,今天就写这么多,祝各位舰长——水下航速100节,甲板冷却就一秒,锁圈都比装填快,转向原地能掉头。

(昨天的鸡腿时间从宣大爷那黑了一顿日本料理的我,表示,洒家,这辈子,值了)


 
2015年7月3日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报喜鸟修图师傅刘大爷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邀请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手机长按二维码也能识别哦~)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