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7月1日海战日报

7月1日海战日报

2015-07-01 21:05:53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我是上班偷吃麻辣小龙虾分割线==================

【线下约架之“海战世界金牌网吧挑战赛”】

舰爹又搞活动了!鉴于部分舰长反应线上约架不过瘾,那咱们就来个线下约(mian)架(ji)!获胜方可以获得神秘大奖哟,奖品是……不可说!(小九正在吊打泼盐水逼问中)。不仅如此,约完架还能免费上上网、看看妹子、嗑嗑瓜子、喝喝小酒(?)啥的……你懂的!
活动规则:
约架时间:2015-7-513:30 至 2015-7-5 17:00
约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17号楼三层“北京绿色营地网咖”(近财经大学、交通大学)
报名截止时间:2015-7-3 15:00
比赛规则:报名人数上限为18人,随机分为两组打9V9比赛,7局4胜。
报名地址>>>(友情提示,不小跑着去就来不及啦!)
快乐自由每一天的绿色营地网咖:


【网吧开黑5连坐活动最后一批发奖】

随着最后一批获奖名单的出炉,“网吧开黑5连坐”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非常感谢各位舰长的踊跃参与,请各位登陆游戏查收闪闪发光的金币以及30天VIP奖励哟!
第三批获奖名单>>>

【《海战世界》之萌萌的死法第三发】

今日继续盘点萌萌的死法,大家要是再不贡献点素材就没什么可写的啦=。=

舰爹简评:杀人不过头点地,给人家个痛快,大家都是同祖同宗的,以后还要照面呢

舰爹简评:撞啊!!!鱼雷啊!!!当丫是吉野啊!!!(ps:这哥们现在就应该学习第一条的那个玩家)

舰爹简评:看你麻痹起来High,先帮我打赢这把再说啊!!!老子一会陪你训练房里看谁强不行啊!!!

【逗B项目组日常之:指挥官被你们玩坏了】

北京时间14点25分,在项目组筒子们努力装作“我不困”的伟大时刻,运营总监PETER PAN突然在群里发出了这样一张图:

项目组众人:这俩货不仅长得像,还都没有脖子哈哈哈哈

然后,修图师傅刘大爷也发声了:

修图师傅刘大爷:没脖子很好笑吗,包子脸才是真绝色!

然后的然后,舰娘也耐不住寂寞了:

舰娘:男人不看脸,看身材的嘛喂!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指挥官要被你们玩坏啦!

 

2015年7月1日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偷吃被领导抓住的小九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邀请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手机长按二维码也能识别哦~)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