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6月29日海战日报

6月29日海战日报

2015-06-29 21:54:24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 ===================我是假装严肃的分割线====================

大家好,我是项目组新晋的鼠标垫代言人小九。今天的日报由我执笔,初次见面,请大家不要对我太粗犷,喵!

   【《海战世界》惊现舰模狂人收藏闪瞎眼】
  今日19:30,论坛惊现一贴,名为:《模型——微缩届的艺术》。
  在小九的心目中,这个帖子应该是这样的:


这样的:



大家在生活工作之余,欣赏一下别人家的舰模,长长姿势和见识,这是很不错哒。
然而。
它却是这样的!!!


这样的:


太惊艳了有木有!!闪瞎眼有木有!!关键这是自己家的舰模,不是别人家的舰模啊!!!你真的不是炫耀是科普么……总之项目组的人是都给跪了。
   其实项目组的筒子们是很钦佩这位名叫“鹰翼翱翔”舰长的。从帖子里,我们可以感受到“鹰翼翱翔”对于舰船模型这一艺术门类的热爱,以及他超强的动手能力。据说,制作舰船模型是一项颇费工夫的手艺,从最简单的拼装、简单上色,到复杂分色、自行改造、仿真做旧、增加PE细节,遥控改造航行等等……十分难于精通。不过,咱不会做没关系,咱可以欣赏嘛!
  原帖地址>>>

【约架进行中萝莉首秀】

今日,舰队约架依然在进行中,而且有两场!其中“萝莉即正义1队”将迎来约架首秀,与“银刺2队”展开争锋;而“第七联合军舰队”也将与“东方幻想乡“进行角逐。各位不要忘记参与约架下注活动哟!奖品依然是由项目组某工作人员(我)代言的——海战鼠标垫。
  “约架”活动下注地址>>>




(不矜持的刷存在感泥垢)

【《海战世界》之萌萌的死法】
  作为一个以“人头”为重要计量工具的游戏,《海战世界》每日都要产生数以万计的“死亡事件”。但如果你认为,“被己方驱逐鱼雷炸死,被己方轻巡鱼雷炸死,被己方潜艇鱼雷炸死,被己方重巡鱼雷炸死,被己方航母鱼雷炸死,被己方战列舰乱炮轰死……”就可以让意外死亡盘点终结的话……那你就太连轻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将会盘点一下舰长们在《海战世界》中萌萌的死法,当然很多时候“萌”的是你天真无邪(?)的队友/敌人,而你,只是一个被“扑街”的牺牲萌。


舰爹简评:不会反潜就撤吧,别受那罪!(小技巧:潜艇上浮时,升潜状态转换的那一瞬间,无论是深水还是鱼雷,都会对其造成极大极大的伤害,几乎可以认为是秒杀,反潜的孩子一定要注意时机啊时机!)


舰爹简评:你还有脸说吗!这么凶残的玩法你是要打死萌新吗?!


舰爹简评:你肯定是故意的!你肯定很享受!

2015年6月29日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装严肃破功的小九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邀请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手机长按二维码也能识别哦~)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