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6月25日海战日报

6月25日海战日报

2015-06-25 19:13:13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官网将有惊喜】

新风格的官网或将在今晚更新,更新具体时间:不确定,至少明早大家可以一睹新版风采

新版官网采用水侦和旗舰战为主题,同时换了一种色系,想体现出更浓的战争华美的气氛,按钮风格也会更明晰。官方记者团的攻略加入展示,舰长们可以更快的找到攻略文章提高技战术水平,同时也希望不是记者团的舰长们也能踊跃创作,分享经历分享经验,和大家一起提高,我们不久也会给你们开个专区展示。

如果对官网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可以提给我们,统统接受~还是那句话:你们的建议是我们改进的动力。

【体验服测试结束】

体验服的测试已经正式结束啦,这里邀请参加体验服测试的舰长填写个调查问卷,希望通过这份问卷看到您最真实的感受,您的感受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会以此为依据持续优化游戏!

没参加体验服的就不要添乱了啊,下次测试咱们报名参加就是了~

体验服问卷:
http://yyabc.changyou.com/questionnaire/html/2454.jsp

【睡前读物,一个北上的故事】
一只北上在体验服旗舰战的传奇之旅,还是不过多剧透为好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480553/

 

2015年6月25日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风语者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手机长按二维码也能识别哦~)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