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6月16日海战日报

6月16日海战日报

2015-06-16 19:22:36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进行讨论>>>


===========================我是鱼雷总跑偏的分割线=====================

【体验服首日报告,画质UP】

承载7月大更新的体验服已于昨日开放,首批舰长入驻之后反馈了不少宝贵意见。

除了水侦玩法、旗舰战模式和北上“大魔王”之外,不少舰长都表示游戏画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比如海水的反光更强烈了,以后可能要戴太阳镜才能玩……对此主美表示,我们一定会改改改的,毕竟淘宝9块9包邮的太阳镜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对不对。

实际上,从立项目至今我们的主要工作重点一直是画面的优化和改进,本月起,新老场景都会在水体内增加光线折射效果,同时新的海水高光效果也使得画面进一步丰富。而舰船的提升使得它们在画面中更有对比和层次感,现在不同场景的环境光源都能影响到舰船本身的光照,为此带来了大量的工作和问题,也是我们之后需要想办法更好的去解决的问题。

另外,过去中配和低配的玩家一直无法体验海水的起伏,我们和程序一起协同实现了一种更经济的起伏方案,从7月起,使用中配机的玩家也能体验到海水起伏了,同时我们正专门为每个场景制作loading图片,增加关卡的代入感。总而言之一句话,我们整容了!(住嘴)

PS:因为挂档铃声的问题,第一天的体验服被舰长们叫做“自行车世界”——主策划看完这个外号之后蹲到墙角去种蘑菇了。请相信我们,以后WASD不会再发出铃声了!

你们感受一下

【好消息!服务器端已优化】

很高兴地通知舰长们,之前我们对于掉线做出的优化已经见效。

1、我们降低了每秒的数据发送次数,有效解决了网络底层自发产生的链路重置导致的掉线。目前的每日掉线数量已经降到了原来的1/3。

2、我们优化了服务器连接的稳定性,使得玩家在相对较卡的网络环境下也能玩游戏,而不是掉线。
有时候舰长发现自己在战斗中操作很流畅,但是ping却是红色的,这个就是因为网络延时很好但是产生了掉包,大概需要几秒钟恢复。如果想知道客户端方面对于卡机掉线的优化,我们将在明天的日报中给出详细解答

【那什么,有空看看直播吧】

我们的官方直播间已经上线,目前每周二、周五晚上会进行舰队战的直播,未来还会进行赛事等等重大事件的直播。如果各位舰长想看其他的直播内容(例如舰娘暴打舰爹之类)的话,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会考虑哒。

直播间地址点我点我>>>


2015年6月16日
《海战世界》运营团队
吃不饱的宣大爷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手机长按二维码也能识别哦~)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