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6月10日海战日报

6月10日海战日报

2015-06-10 23:16:57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明天将有例行维护】
我们将于明早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和版本更新,请各位舰长届时做好下线准备。

主要更新内容:

1.新增活动:

    【免费舰位】6月15日-7月12日期间,每周至少登录4天并且累计匹配胜利10场,每周获得1个舰位及100000银币

    【每月例行报道】6月18日-7月17日期间累计登录超过20天,获得菁英指挥官卡斯帕尔•玛斯

    【英勇杀敌】6月19日-7月9日期间,每天击毁4艘敌方舰船,每天获得金币道具4种各3个及30000银币

    【协助作战】6月19日-7月9日期间,每天组队匹配胜利2场,每天获得90功勋及20000银币

    【海军午餐会】6月10日-6月23日期间,每天中午12:00-13:00匹配战斗获得全局经验200%、指挥官经验200%

2.优化了舰队战匹配算法,降低了在舰队战碰到舰队排名差距过大的对手的概率;

3.【个性化】按钮改名为【涂装、旗帜】;


【海战趣闻】

海战运营团队聚餐过程中不忘研制迷你战列舰

迷你战列舰惨遭舰爹击毁

某位上班族CA玩家用漫画总结了上班偷玩海战被老板捉到的心情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