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6月9日海战日报

6月9日海战日报

2015-06-09 22:12:17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明天木有例行维护】
根据程序猿们的最新消息:为了把技术风险降到最低,明天的例行维护不会来了!不用紧张,没有粗大事,只是大概会推迟一天进行,目测会在周四早上例行休息。

【6月精英体验服报名开始啦】
想成为第一批体验水上飞机、旗舰战、北上大魔王的玩家吗?快来报名加入6月体验服吧!只要你真爱《海战世界》,热心提建议,积极找BUG,就有机会成为开发团队的一份子!你不仅可以参与到最新版本的研发过程中来,你的想法和建议都有很大可能变成未来正式服的实际内容,我们还为体验组员们准备了丰厚军功、正式服场次VIP等大奖,机会不容错过!

报名地址:http://bbs.hz.changy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1404

精英体验服活动福利:在体验服中每获得1场匹配战斗胜利,可以兑换2场正式服场次VIP!

【明天开始供应免费午餐】
为了优化午间的匹配速度和分房体验,我们将从明天开始,每天中午12:00-13:00举行午餐盛会款待舰长,午餐期间匹配战斗获得全局经验收益200%,指挥官经验收益200%!

【玩家趣闻:铲屎官舰长的逆袭】
这名在论坛勇(zuo)敢(si)上传照片的舰长,身为一名铲屎官,竟然为了玩海战,不惜以下犯上,用皇上龙体充当鼠标垫!实在是令我等低级别铲屎官佩服!


另一位低等级铲屎官舰长,游戏中途遇到主人巡视,吓得立即撂下队友去铲屎了!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