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6月1日海战日报,提升海水运算性能

6月1日海战日报,提升海水运算性能

2015-06-01 21:00:35
字体:


前言

我们决定以海战日报的形式,将舰长们遇到的问题、我们的处理方法、当前的开发进度等信息公布出来。

我们尊重并感谢每一位提出问题提出建议的舰长,您的任何一点意见和建议都是我们成长和完善的养分,是提升游戏品质的重要来源。

>>欢迎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提升海水运算性能】
各位舰长儿童节好~
目前游戏中的海水计算采用“快速傅里叶计算 ”算法,并且为了提高海水表现,在4月17日版本时就增加了贴图分辨率,以获得更真实的海水细节,特别是细微波澜的细节得到提高,从效果来看棒棒的,深受各位好评。
但问题随之而来,实时计算高分辨率海水贴图对CPU的压力比较大。
我们可爱的程序大大正在尝试使用预制作的高度图 (不要问我为什么中学物理组为什么会学习高度图,我也很惊讶,我只是为了科普随便搜索的)来替换实时运算生成的海水贴图,预制作的贴图能够削减实时计算给CPU带来的压力。预制作的贴图还有可以添加多层贴图混合使用,以削弱远处海水噪点这一表现力的瑕疵。
目前引擎部分的开发已经完成,美术正在调试海水波形和材质,希望尽早能和大家见面,相信能进一步优化性能,减少闪退问题。


【金币船打折活动结束】
这几天有部分玩家反映为什么特有金币船打折活动结束时没有告知。
即便这个活动几乎在每个能露出的位置,都说明了活动时间,包括官网活动页面、游戏内活动栏、游戏内滚屏公告,在活动快结束的几天内,也进行了滚屏公告提醒活动快要到期。
所以我们准备在购买页面也增加提醒功能,彻底解决错过活动的问题。
我们的标准是:由于误解导致糟糕的体验,这种事发生概率应该为0


【记者团作品】
深蓝中窥视你的双眼-潜艇进阶篇 by冥土追魂
视频攻略:美日6级重巡横向对比与玩法 by野蛮冲撞
舰种攻略之战列篇论!实战中的战列舰 by钢铁怒吼
战术攻略汇总

---------------------------------------------------------------------------------------------------
 

如果你们觉得游戏很赞
如果你们觉得这篇日报有点意思
如果你们觉得玩了7年游戏也没见过这么良心的国产研发运营团队
那么请举起你的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转发起来吧!


 
《海战世界》归根结底是属于各位舰长的,招揽更多的萌新加入有你们一份职责!
(不限于:同学亲戚朋友兄弟姐妹大叔萝莉御姐)

《海战世界》研运团队
2015年6月1日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大作。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顶尖的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则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激烈且刺激的火力对轰,带你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游戏下载